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与时俱进!试驾08款广州本田思迪1.5L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谈及小型车来说,近几年各个厂商的代表车型层出不穷。其经济的经济的价位,低廉的后期投入,以及很好的燃油经济性都受到了广泛的认可,而对于目前处于经济发展的时期,大多工薪阶层考虑的对象也是停留在了经济型轿车上,其中,曾经屡创辉煌的广本飞度就是其中代表车型之一。

  随之三年前的广本飞度上市,三厢两厢的造型顿时受到了年轻人的喜爱,凭借着超大的空间和极好的燃油经济性,不少人把飞度作为了自己的最终选择。随着时间的推移,三厢造型也以思迪取而代之,更大的车型尺寸和内部空间,更是使那些对飞度情有独钟的人们坚定不移的选择了思迪,而作为本田旗下的一款车型,强有力的技术保证更是让人们毫不犹豫。

  在28日,随着广本新思迪的亮相,我们也在第一时间感受到了新思迪的感受。

  此次称之为08款的思迪来说,并没有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细小的调整、微小的变动都藏匿在了不经意之间,只有经过你慢慢的品味才能察觉到一丝的新意。

  新思迪在造型上,延续了前款车型的造型设计,流线型的车身代表了日系车的特有风格,前部三角型小窗,更是日系车的代表之处。极速下滑的前部设计,使驾驶者有着良好的视野,但对于那些开惯欧洲车的人们来说,或多或少有着一些不适,毕竟源于两种风格,也有着相互间的差异。

  随着车身线条的上扬,向后延展,造就出了新一代思迪的整体造型,虽然并没有多少的变动,但成熟的车身设计还是有着很好的协调感觉。

  就当你跟随着我们从前看到后,细微的变动就融入了其中。镀铬镶边的前进气风栏已不再那么平庸,追随这当今的时尚气息,也有着很强的时尚元素。从车身侧面你不难发现,好像已经有些地方发生了变化,对,那就是新思迪换的“新鞋”,六幅双叉的轮毂已经升级到了15寸,双幅的感觉让我们夸张一些,直接可以联想到了宝马M3的轮毂造型,看来此次思迪还是要追求一种运动精神了。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思迪

指导价:9.38-12.4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