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更实用&更动感 试驾08款思迪/飞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试驾]  本田的全球车飞度进入中国已经快有5个年头了,凭借在国外良好的口碑、灵巧靓丽的外型和实用的空间概念,飞度在国内小型车市场一路攻城拔寨,成为本田又一款极成功的产品。然而小型车市场瞬息万变,新品层出不穷,飞度虽然依旧保持着不错的销量和讨人喜欢的外观,但在众多新对手面前,他已经成为老前辈了。虽然飞度仍能带来丰厚的利润,但广州本田“富也思变”,不忘给飞度换上新装。同时也没忘了飞度的兄弟车型——思迪,作为三厢飞度的接班人,思迪在市场上人气虽不及飞度,但很好的补充了本田的产品线,同样功不可没。

  在8月28日,本田选择了广州大学城美术馆这样一个有艺术氛围的环境里正式发布了08款思迪及飞度·型动派。两款车分别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改进,并将于9月9日宣布上市,价格也将届时揭晓。

  新改款的飞度定名为“型动派”,突出了一个“型”字。此次改款涉及最多的就在外型上,广州本田为飞度换上了全新的前后保险杠及侧裙,小小的改动让它的精致外表又多了几分动感。

  外后视镜上集成转向灯也是时下很流行的做法,新增了三款车身颜色,夜鹰黑、艾美紫和暴风银,黑色的车身紧凑干练,紫色则充满魅惑。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