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高级化取向!试驾现代新胜达2.2D/2.7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当前的休旅车市场,在百家争鸣的情况下,发展越见成熟。不但各种不同定位的商品各自发挥,搭载汽油或者柴油发动机的车型,提供消费者不同选择。不过在这块市场里面,一直缺乏国产中高价位的SUV新车。有需求的消费者,最后只得向外寻求进口产品以填补空缺。

设计功力值得称许

  新胜达外型上与原本进口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差异,同样强调其都会风格,以及具备肌肉线条的强悍运动感。在车头部分,头灯的设计颇具质感,让国产新胜达看上去显得有神。搭配镀铬网状式水箱护罩,以及一体式大型前保杆设计,宽大饱满并充满运动性的外观,呈现出充满气势的样貌。以往韩系品牌在设计上的弱势,在新产品不断推陈出新的同时,也渐渐有着令人惊艳的表现。

『韩系品牌已经逐渐走出自己的风格,并且有着令人惊艳的表现。』

  而从侧面看过去,同样的纹理分明的肌肉线条,搭配高大的车身尺寸,拥有令人很难忽略的存在感。明显突出的肩线,从车头一路延伸至车尾灯组,泾渭分明地隔开车辆上下半部。略微突出的轮拱,更强化新胜达在都会风格之外的运动感。一气呵成的厚实,给人一种高级感受。

『一体设计的保险杆、头尾灯组都展现运动感以及都会风。』

  车尾与头灯组相呼应的尾灯总成,红白双色具有鲜明的辨识性,形成明显的视觉焦点。值得注意的地方,就在于尾门把手设计位置。与一般常见正中央设计不同,而是设计在偏右侧之处,如以一来使用者在开启车门之际,能够更加顺手方便。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胜达经典

指导价:21.00-29.46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