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时尚代步车!测试马自达2劲翔1.3/1.5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评测]  自从去年年末上市以来马自达2的“ZOOM-ZOOM”(儿童模仿发动机轰鸣的声音)理念就已经开始深入人们的心中,马自达想通过这种理念重新激起了年轻消费者隐藏在内心中的对速度的渴望与梦想。

外观高调性能朴实 测试八代雅阁2.4 汽车之家

  不过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光有动感的外形和出色的操控还不够,车子的实用性更是他们关注的重点!尤其是乘坐和存储空间方面都是他们购车时着重考虑的因素。因此国外众多两厢车型来到国内都要加上一个尾巴,提高实用性才会博得市场更多的关注。马自达也没能逃过这个怪圈,本月初为国内 市场量身打造的三厢马自达2劲翔正式在国内上市了。和两厢版马自达2一样三厢劲翔也分为1.3升和1.5升两款车型。汽车之家也在不久前推出了三厢劲翔1.3车型的体验文章,此次我们要向您展示的是1.3升车型与1.5升车型的性能测试部分,感兴趣的朋友就一起来看吧!


  由于汽车之家前不久已经推出了三厢马自达2劲翔1.3AT(以下简称劲翔)的体验文章,所以乘坐空间与内饰做工等方面,在本篇文章中就不再重复了,感兴趣的朋友请点击下面的链接查看详细的体验文章。


  特别注:本文就不再赘述之前文章提到过的细节和文章了,主要从一些没有发现的特点 细节及测试方面入手,开展文章。建议您,先读完上面的两个文章,之后再阅读本文,本文算是对上面两个文章的一个总结性的补充。


外形方面 后加上去的“屁股”显得很厚实  

  就外形方面而言,虽然为了达到实用性的最大化,马自达的设计师们为劲翔加上了个硕大而厚实的“屁股”,个人认为劲翔仍然延续了两厢车动感元素。侧面线条从车头灯处一直延续到车尾灯,给人一种向前冲的感觉。

汽车之家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劲翔 1.5时尚型MT

汽车之家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劲翔 1.5时尚型MT

汽车之家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劲翔 1.5时尚型MT汽车之家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劲翔 1.5时尚型MT汽车之家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劲翔 1.5时尚型MT汽车之家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劲翔 1.5时尚型MT

 『点击小图查看劲翔外观细节』 

  对于看惯了原味两厢设计的朋友们要想接受三厢的劲翔还得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不过我认为马自达2劲翔这种“翘臀”的设计,虽然显得有点高,但整个车身仍然浑然一体,看上去还是比较时尚、和谐的。

共6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马自达2劲翔 2008款 1.5L 手动时尚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40 44.60 6.90
    测试文章:时尚代步车!测试马自达2劲翔1.3/1.5
    评测编辑-韩路:

    三厢马自达2的素质和两厢一样的出色,很高的尾部造就了不错的空间,对于年轻一族爱出行的人来说,三厢更适合他们。我推荐马自达2系列买车就买1.5升款,听我的没错。价格方面,马自达2整个系列都不具备优势,买车的时候,您需要面对同级对手比它便宜好多的事实。

    评测编辑-王苦公:

    三厢马自达2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它的1.5升发动机,在保证出色的动力的同时有兼顾燃油经济性。在其他方面,马自达2也都做得不错,整体素质在小型车里面处于较高的水平。相比1.3车型,1.5升的马自达2更值得推荐。

    评测编辑-孟庆嘉:

    马自达2 1.5L款的加入给我们带来了新的选择,其1.5L发动机无论在动力还是经济性方面都表现出了一定的水平,再加上它优秀的/内外设计;出色的调教以及驾驶感,马自达2的能力与潜力均令人看好!对我来说,尽管三厢版更加实用,我想我还是会选择原汁原味的1.5两厢马自达2。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2劲翔

指导价:8.18-11.5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