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其他媒体转载 正文

新领域的尝试 试驾欧宝Antara 2.0 CDTI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Antara的外观造型有着相当特殊的性格,发动机盖与车身的线条有着欧宝的家族风味,造型特殊的头灯也为Antara添增个性化的气息。厚实的车身带给人相当可靠的第一印象,厚实精准的表现有着传统德国产品的风味,然而透过巧妙的线条运用,Antara的虽然有着SUV的体型,但并不臃肿呆板。

  Antara有着相当值得玩味的车名典故,根据官方说法,此一名称乃是来自古代纳斯卡文化的传统乐器—排笛,象征这辆车所带来的自由、开阔气息。

『富有运动气息的内饰』

  欧宝Antara中控台采用简单的柱式设计,三个椭圆形的空调出风口被安排在醒目的位置,下面的按键布局与VOLVO有些类似,按键多而整齐有序,新手也能一目了然,不过人性化设计还不是很周到,几个空调出风方式的旋钮被安排到了换档杆的前面,使用很不方便,而且档杆里中控台过近,日后要加装大屏幕的电子设备也不方便。

『2.0升CDTI柴油发动机』

  本次我们试驾的这辆Antara乃是采用2.0升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动力来源,这具柴油发动机乃是欧宝针对SUV车款所需的动力特性进行调校,最大动力输出为150hp/4000rpm、32.6kgm/2000rpm;与之搭配的则是五速手自排变速箱。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安德拉 2008款 2.4

指导价:32.49万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2.4L 140马力...
变速箱:5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