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变脸游戏!试驾2015款雷诺新风朗2.0L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试驾体验]  在前天的武汉车展现场,新款雷诺风朗正式上市了,这是它进入中国四年以来的第二次产品更新,从时间频率上来看倒还算是合理,只不过老款风朗在上市的时候没有给我们太多的惊喜,因为那时候它仅仅是一些外观小改动,所以我们对这次的新款风朗有了一丝期待,希望它能让我们看到些不一样的东西。

汽车之家

  这次2015款风朗上市的只有三款2.0L车型,之前一直传闻的1.6L车型并没有与我们见面,因为车型配置减少的因素,新风朗的起售价格也从过去的13万提高到了16万级别,我们今天试驾的就是2.0L时尚版,属于中档次配置。

雷诺 风朗 2015款 2.0L 时尚版

  第一眼看到新风朗,它确实给了我们一些惊喜,全新的前脸样式很能吸引眼球,一体化的进气格栅样式,两侧与头灯相连,比老款更大气,也很耐看,我想这会不会是未来雷诺的家族特征呢?

雷诺 风朗 2015款 2.0L 时尚版雷诺 风朗 2015款 2.0L 时尚版

雷诺 风朗 2015款 2.0L 时尚版

雷诺 风朗 2015款 2.0L 时尚版

雷诺 风朗 2015款 2.0L 时尚版

雷诺 风朗 2015款 2.0L 时尚版

雷诺 风朗 2015款 2.0L 时尚版

  如果说新风朗的外观还能带给我们一点点新鲜感的话,那内饰就是彻底的毫无新意了,与老款车型没有任何差别,好在做工用料方面还是保持了一贯的高水准,整体的质感和档次感都丝毫没有下降,并且内饰的设计风格以现在的眼光来看也都还不算过时。

文章标签: 紧凑型车试驾评测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风朗 2013款 2.0L 时尚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60 42.75 10.63
    测试文章:法国人的小细腻 测试2013款雷诺风朗
    评测编辑-梁巍:

    从产品角度来看,风朗在做工和设计上符合进口车的定位,够精细,但配置表现挺一般的,现在国内同级别产品在配置上都已经有了越级的表现,相比之下风朗不占优势。另外从品牌角度看,雷诺在国内属于小众车型,如何提高大众认知度是主要问题。

    评测编辑-胡正暘:

    透露着一股外来者的味道,小细节设计很讨人喜欢,不过这个级别,没有国产化,就意味着无法真正走入寻常百姓家。

    评测编辑-罗浩:

    这款车的优点是外形比较有个性,做工用料和配置也不错,日常驾驶舒适性很好,缺点是性能表现一般而且进口车价格偏高,综合来说注定是小众车型,喜欢与众不同的消费者可以考虑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风朗

指导价:13.98-19.5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