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轻承载/重舒适 试驾开瑞K50 1.5L手动挡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原创试驾]  近几年的微面市场已经有了一个明显的变化,偏重货运能力的传统微面市场逐渐萎缩,主打家用的舒适型7座微面则开始大行其道,而我们今天的主角开瑞K50便是其中之一。提起开瑞汽车,可能有一部分消费者还不太熟悉,作为奇瑞汽车下属的一家企业,开瑞在微面市场已经耕耘多年,旗下的优优优雅等一系列车型也取得了一定成绩,至于K50的推出,则是瞄准了这一级别的销量之王,五菱宏光S。

汽车之家

◆ 外观设计

  开瑞K50(由于K50与K50S没有本质区别,下文均统称为K50)在外观上刻意避开传统微面的造型,整体设计更加偏向紧凑型MPV,这一点上与五菱宏光S、长安欧诺等车型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细节方面,开瑞K50采用了“直瀑式”的中网造型,并在下包围处增加了镀铬装饰,旨在提升豪华氛围。

开瑞汽车 开瑞K50 2015款 基本型

开瑞汽车 开瑞K50 2015款 基本型 开瑞汽车 开瑞K50 2015款 基本型

开瑞汽车 开瑞K50 2015款 基本型

开瑞汽车 开瑞K50 2015款 基本型

开瑞汽车 开瑞K50 2015款 基本型

开瑞汽车 开瑞K50 2015款 基本型

  车身尺寸方面,开瑞K50拥有一组不错的数据,长度、宽度以及轴距在五菱宏光S与长安金欧诺等竞品车型面前占有一定优势,尤其是1760mm的车身宽度,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宽体式的设计一方面带来了更好的视觉效果,同时也迎合了国内消费者“喜大”的观念。

开瑞汽车 开瑞K50 2015款 基本型

车身尺寸对比
 开瑞K50五菱宏光S 1.5L 豪华型长安 金欧诺

长度(mm)

445044004420
宽度(mm)176016801685

高度(mm)

179017701850
轴距(mm)275527202750

  开瑞K50的轮胎规格为205/60 R15,相比竞争对手只是在胎宽上占了一点优势,然而真正帮助开瑞K50脱颖而出的,还是其前、后四轮碟刹的设计,这样的配置在微面市场中着实不曾多见。

开瑞汽车 开瑞K50 2015款 基本型

开瑞汽车 开瑞K50 2015款 基本型

文章标签: 微面试驾评测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开瑞K50 2015款 1.5L 手动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19 -- 7.36
    测试文章:刹车成绩表现不错 测开瑞K50手动舒适型
    评测编辑-柳伟:

    开瑞K50外形和空间表现都较为中规中矩。奇瑞的1.5L发动机技术成熟稳定,加速成绩处于同级别车型的中上等水平。刹车表现虽然是前半段不明显,但最终的成绩都非常不错,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上等的水平。只是全系车型仅有顶配的豪华型配有安全气囊,作为一款偏家用的车型,做法实在不妥。

    评测编辑-王亮:

    从以往开瑞汽车的产品来看,开瑞K50在外形设计和用料做工方面有了一定的进步。内饰的风格比较居家,布局简单规整。中低速行驶时,动力输出的平顺性还可以,基本够用。变速箱入挡也较为顺畅。鉴于前置前驱的形式,噪音的控制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值得肯定。

    评测编辑-李店斌:

    开瑞K50作为一款低价位MPV车型,整体表现处于同级别中上等水平。外观和内饰设计都较为中规中矩,动力方面,这台1.5L发动机虽然参数表现一般,但与变速箱的匹配做的不错,开起来比较顺滑,刹车踏板偏硬,初段表现不能给驾驶者信心,此外,其在安全方面还有提升的空间。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开瑞K50

指导价:3.99-7.3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