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依然值得信赖 试2015款国产普拉多2.7L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原创试驾]  现款第四代普拉多诞生于2009年,多年来在国内销售的一直是国产4.0L车型和进口2.7L车型。由于进口关税问题,最便宜的2.7L车型起步价也在40万开外,削弱了性价比优势。今年3月底,国产一汽丰田普拉多2.7L正式上市,终于拉低了全系的价格门槛。为了验证这款车的表现,我们来到西藏,来一段长途跋涉。

汽车之家

  国产普拉多2.7L共有三款车型,指导价36.98万元至42.98万元,和进口版相比,价格确实降低了不少。此次我们试驾的是顶配的2.7L自动豪华版。需要说明的是由于全程试驾路段的最低海拔也在3000米以上,某些地方甚至超过5000米,空气相对稀薄,对性能会产生一定影响。因此下文中对于动力的描述仅限于高海拔地区。

国产普拉多2.7L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7L 手动版

36.98
2.7L 自动标准版38.98
2.7L 自动豪华版42.98

一汽丰田 普拉多 2015款 2.7L 自动豪华版

  首先从外形上看,国产普拉多2.7L和之前相比没有什么特别之处,造型依然是我们早已熟悉的样子,前脸采用2013年底改款后的造型,高配车型装备了LED日间行车灯。除此之外最大的区别恐怕就是车尾的“一汽丰田”字样。

一汽丰田 普拉多 2015款 2.7L 自动豪华版

一汽丰田 普拉多 2015款 2.7L 自动豪华版

  有些人可能觉得普拉多的样子平庸,不像其它硬派越野车那样突出个性和阳刚之气。根据厂家的说法,之所以采用这种设计主要是为了突出多用途性,既可以在恶劣环境中驰骋,也能融入城市之中,不会过于扎眼。当然,没有人会因为外形不够拉风而怀疑它的能力,各种与越野有关的车身参数都很厉害。

一汽丰田 普拉多 2015款 2.7L 自动豪华版

一汽丰田 普拉多 2015款 2.7L 自动豪华版

  普拉多的外形是典型的实用主义风格,没有过分花哨的元素,踏实稳重,这也使得它可以被更多的消费者所接受,不会给人留下过于张扬的印象。

文章标签: SUV试驾评测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普拉多 2015款 2.7L 自动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06 42.79 --
    测试文章:硬汉! 国产普拉多2.7L对比进口帕杰罗
    评测编辑-洪琦:

    都市/山区两相宜,丰田普拉多依旧保持着高舒适、高可靠性、能喝92或90号汽油、皮实耐操好修这些家族特性,同时具备电子限滑的国产普拉多2.7L在面对绝大多数烂路也足以应付,这就足够了。

    评测编辑-胡正暘:

    借对比选题的机会,这次我们针对国产普拉多2.7L的四驱系统进行进行了专门测试,让人惊喜的是它具备了有实际效果的四轮电子限滑能力,相比之前进口版本,越野能力有本质提升。木桶上最短的一块板终于补齐,八分没问题。

    评测编辑-张子仪:

    我个人并不太喜欢SUV车型,但不得不承认,国产普拉多2.7L拥有相当强的实力,尤其四驱能力大幅进步,令人刮目相看。只是它的动力表现实在不能令人满意,否则我可能会给9分。

  • 普拉多 2010款 4.0L 自动TX-L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00 43.70 --
    测试文章:延续越野传奇!测试国产丰田普拉多4.0
    评测编辑-孟庆嘉:

    和进口的2.7款相比,国产普拉多4.0TX并没有什么花俏的设计,同样是一套中央差速锁,但实际的使用效 果却有着区别,国产版更强的电子辅助系统有效的起到了限滑作用,通过测试项目也相对顺利一些;然而这还不是普拉多的最强版本,要知道在它上面还有一个叫VX的家伙。

    评测编辑-梁巍:

    终于看到了国产普拉多4.0, 虽然只是不带后桥差速锁的低配车型,但是中央差速锁配合强大的电子辅助制动,已经算是个比较强大的四驱系统了,几个实验项目下来也完全没有问题,不愧是传奇车型,而当初进口普拉多2.7留在心里的阴影一扫而光,回想当初差一点把普拉多从自己的理想购车名单中排除。

    评测编辑-罗浩:

    我们测试的低配版本依然没有装备后轮限滑差速器,但通过强大的电子辅助系统,具备中央锁止机构和低速四驱的国产普拉多4.0车型已经足以应付相当高难度的越野项目,另外在公路性能方面也令人满意,是一款可以信赖的全能车型。

  • 普拉多 2006款 4.0L 自动VX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55 44.57 --
    测试文章:四轮离地!测试陆地巡洋舰、普拉多
    评测编辑-韩路:

    文章中对普拉多的省油性能没有过多提到,12.6的百公里油耗实在是个诱惑!我个人认为,普拉多综合性能要比陆巡更加适合百姓驾驶,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去尝试泥浆中拖拽,所以陆巡4700就相对不适合一般用户选择了。

    评测编辑-王苦公:

    普拉多虽然属于巡洋舰系列的分支,但是它的公路表现更接近于轿车,同时也有非常不错的越野表现,不然的话我们也不会把它开到越野场地锦标赛的场地上去。而几天的测试下来普拉多的低油耗表现让惊讶,平均油耗始终保持在12.6左右。如果你喜欢SUV那普拉多算推荐车型之一。

    评测编辑-孟庆嘉:

    普拉多的整体感觉比较实用,在实际驾驶中该车的油门响应积极,公路可以应付自如;而越野方面,普拉多的能力也算不错,由于轴距不算太长,像通过驼峰这样的障碍也不在话下,不过对于激烈越野战,该车就有点偏软了;另外,普拉多在这个排量的SUV中还算是比较省油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普拉多 2015款 2.7L 自动豪华版

指导价:42.98万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2.7L 159马力...
变速箱:4挡自动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