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场推广 厂商信息 正文

上汽荣膺2013年汽车用户满意度多项第一

收藏 举报/纠错
  近日,“2013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结果火热出炉,引起了各界关注。纵观今年用户满意度评测,自主品牌总体满意度指数低于行业平均水平,但是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作为全国领先的自主品牌企业却在此次测评中独占鳌头,各组测评分数不仅领先一般自主品牌,更与诸多主流合资品牌甚至豪华品牌并驾齐驱。根据中国质量协会的公告数据,上汽集团乘用车旗下的荣威350取得细分市场用户满意度第一名的傲人成绩,同时,荣威品牌还摘得自主品牌组销售服务满意度第一的桂冠,把许多主流合资企业也甩在身后。

荣威350

  据了解,“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是由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主办,自2002年启动至今11年,已成为汽车生产企业和汽车用户判断汽车质量的重要参考。此次大型测评对象为市场热销的138个品牌车型,调查范围为全国的48个主要城市。此次测评覆盖面之深,使得众多车企、品牌、车型如临大考,竞争激烈程度更是前所未有。面对众多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旗下的热销车型荣威350、MG3依然能够脱颖而出,再度验证了上汽乘用车长期以来凭借卓越的产品力、专业细致的服务积累下的良好市场口碑。

  作为“最具科技感的理想家轿”的荣威350,以81分的最高分在“7-10万元中型车”组中拿下冠军并不让人意外。经过多年市场口碑检验,荣威350以超大空间、超强安全性能、人性化的科技以及超高性价比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交口称赞,九月份过万的销量数据和近50%的同比增幅就足以说明消费者对荣威350的高度认可。特别值得关注的是,70%以上的荣威350车主都选装了上汽inkaNet3.0智能车载系统。该系统不仅可以通过智能路径选择功能,避开拥堵路段,提高行车效率,更可通过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实现语音操作,彻底解放驾车者的双手双眼,避免了开车看短信、接电话、调整导航可能带来的驾驶风险。相信这也是消费者会对荣威350满意的重要因素。

inkaNet 3.0主界面

  “英伦精品小车”MG3则以77分的高分在“7-8万元紧凑车型”组中斩获亚军,与冠军仅一分之差。始终稳居A0级精品小车市场前三甲的MG3,一直都是MG品牌的最佳代言人。历史悠久的英伦传奇品牌MG在上汽集团汽车五百强企业实力打造下,正焕发出勃勃生机,在迅猛的发展态势中日益凸显其血统中奔涌的个性、气质与创造力,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拥护。

MG3

  除了大举揽获用户车型满意度大奖外,上汽乘用车还将多项品牌大奖收入囊中。上汽旗下荣威品牌以82的高分位居自主品牌销售服务满意度排名榜首,82分不仅创下了自主品牌销售服务满意度的最高分,更是达到了与主流合资品牌相当的水平,甚至超越了部分合资品牌。在售后服务满意度方面,上汽荣威品牌同样表现出色,78分的分数力压众多自主品牌,而这样的分数与合资品牌最高79分相比也仅仅只有一步之遥。

  目前,上汽乘用车为了满足产品销量的不断攀升,正持续扩大经销商网络,逐步完善销售服务体系,力争杜绝网点空白,为广大车主提供更为优质便捷的销售服务。而在售后服务方面,上汽乘用车早在2011年就推出了创新售后服务产品“宅捷修”,以“到家式”的服务方式为特色,覆盖各个环节,车主足不出户便可解决保养和维修问题,大大节省时间与费用成本。在推出的两年多时间里,“宅捷修”不遗余力听取客户心声,在充分分析车主反馈信息和实际需求的基础上,不断进行优化和升级,满意率已超过99%。正是因为上汽历来对服务的重视,使得“宅捷修”正逐渐成为中国汽车服务领域的新标杆。

上汽宅捷修

  上汽乘用车在 “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取得如此佳绩,正是市场及消费者对其在产品质量、用户满意度方面精益求精的有力回报。可以想见,上汽乘用车将继续秉承“高起点、国际化、差异化”的理念,坚持对高品质产品与服务的不懈追求,以更优质、安全、环保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来回馈广大消费者。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