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场推广 厂商信息 正文

长安悦翔V5免息贷 1.6万轻松开回家

收藏 举报/纠错
  酷暑来袭,携三五好友,载妻子儿女上山避暑,成为夏天常规活动。长安汽车悦翔V5推出一年免息贷,幸福加速度活动,只要首付1.6万便可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与家人好友共享幸福时光,详询四川区域授权经销商,或咨询全国热线4008886677。
   
  悦翔V5是一款适于出行游玩,性价比高的居家车型。以其先进的智能科技,强劲动力与动感的外观设计深受已婚一族青睐。 

汽车之家
   
  搭载in call系统,成就“会说话的汽车
   
  悦翔V5可以说是“会说话的汽车”,原因在于它搭载了人机智能交互系统——in call系统。In call系统是一款集“行车导航、安全保障、影音娱乐、3G通讯”等于一体的智能互联系统,就类似于安吉星G-BOOK。它通过与联通“沃”3G的合作实现拨打电话、交换数据等功能,其拥有行车导航、安全保障、影音娱乐等七大项、共二十六种功能。并且其配备的SD卡卡槽和USB接口,更方便了多媒体功能的进一步拓展。旅途不怕枯燥,生活乐趣多多;安全更有保障,全家尽兴游玩。
   
  全力优化配置,打造强劲实力
   
  除了科技感十足以外,悦翔V5的动力性能一点也都不马虎。其搭载1.5升Bluecore品牌发动机,采用DOHC+DVVT技术,最大功率84KW,最大扭矩达到145N•m。凭借高效动力系统,再配合轻量化车身设计,于是,悦翔V5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0L。可以说,无论从动力性能还是经济性,悦翔V5都有突出优势。
   
    外观内饰尽显时尚动感
   
  此外,悦翔V5的外观设计也非常出色,分明的大灯菱角锐利感十足,细长的雾灯罩设计,这些更具动感的细节修饰,让悦翔V5更显前卫时尚;尾部造型设计则更具原创元素,线条饱满的后保险杠很好地增强了尾部的稳重感,同时配备的扰流板及黑色下护板为整车的动感气质加分不少,另外横向设计后尾灯,在视觉上画上了点睛一笔。清爽的视觉享受,绝对能让你在第一时间爱上它。
   
  而悦翔V5空间上的设计,绝对让你惊叹一个小型家轿的空间设计也可以这样合理。内饰部分,长安悦翔V5内饰采用了上黑色下米色的搭配方式,营造出温馨的家用车气质,而贯穿中控台的银色装饰条则起到了增加层次感作用。空间方面,讲求细节的悦翔V5以更加人性化的方式展开设计。比悦翔更长的长度,更宽敞的储物空间,都表现出了的悦翔V5在细节上的用心。从内部看来,不论是空间的高度还是实用性,还是人性化的细节设计,都给悦翔V5加分不少。充裕的空间,让出行更自在,旅途更舒适。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