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场推广 厂商信息 正文

华晨亮剑高端 华颂7锋芒毕露

收藏 举报/纠错
  半世纪颠沛,恒心不灭;

  几十年峥嵘,创新不息;

  弹指间追梦,臻品正荣;

  ——致所有,中国人自己的品牌

  中国人自己的车,何时真正冲出亚洲、走向世界?中国人半世纪交错、翻腾的心声,终于在今冬11月得以圆满!

  11月20日,第12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隆重启幕。期间,华晨汽车携旗下11款精品车型、5台发动机成果耀势亮相,更有撼世新作——华颂7的全球荣耀首发。

  这不仅是华颂7突袭国际高端商务市场的一次加冕礼,更是中国人自己的品牌开启掘地逆袭、补缺高端阵地,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探索出了一条可以为之借鉴的路。此时的华晨,可谓率先亮剑,蓄势待发!

  高端创新品  华颂7全球首发

  汽车是一个成熟、链条复杂的产业。激烈的市场竞争迫使汽车产业寻求全球范围内的资源整合和配置优化。十年来的如影随形,十年来的肝胆相照,让宝马在不断探索中国这个“世界第一大汽车销售王国”的同时,比国人更加渴望“伙伴”华晨的迅猛提速、向上延伸。

  而华晨,历经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自身沉淀的厚重能量成为华颂品牌“剑拔出鞘”的资本,涉足工程、质量控制、零部件等汽车周身设计领域,均获得宝马体系内近1/4的国际王牌供应商的支持,甚至底盘设计也由宝马专用的在法国的Miramas测试中心精心调教。这极大地助推了华颂成为首个真正意义上粹取国际汽车综合技术的中国高端品牌,拥有全球十佳发动机的卓越内能,是它能比肩国际品牌的核心价值所在。凭借这一核心价值和与之匹配的品质,华颂改变了中国本土汽车品牌的现状,以更积极、主动的方式,迈进全球高端市场阵营。“首席精英尊驾”华颂7秉承“成功洠悦于心”的气魄粉墨登场,就是让世界得以见证品质,让使用者——中国的商务精英新贵可以为之骄傲。

  该车与宝马技术的一脉相承。在2.0T的动力总成方面,不仅是尖端科技,也是一个无法超越的平台,出色地成为汽车史上的无法超越的动力传奇。因此华颂7从首要核心技术开始,逐一颠覆了同级竞品车的领先地位,仅油耗一项便降低10%,完全打破高端商务车普遍存在的“油老虎”问题!

  整车还兼顾了大气沉稳的型格、舒适大空间、品质工艺设计等关键属性。例如经实际测评,华颂7在整车尺寸、轴距、头腿部空间、离地间距等方面均以“超越者”的姿态撼动同级竞品车的空间优势,具备“国际标准人机工程设计”,拥有多种人性化、智能化配置,“舒适大空间”名不虚传;在品质工艺方面,除前后灯组、电动侧滑门等抢眼优势,座椅设计也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彰显独特魅力。

  精品再升级  中华、金杯全力出击

  以中华新V5、中华新H530为代表的中华品牌旗下各款车型,是华晨汽车在国际合作的背景下,推出的高起点自主研发的高品质产品。中华新V5、中华新H530不论在外型、内饰,还是在动力、技术等方面均全新升级,为驾乘者带来更为舒适的出行体验。其中,澎湃T动力是中华新V5的闪耀看点,整车采用升级版BM15TB发动机,高性能的涡轮增压器使T动力发动机拥有更高的进气量,提高燃烧效率,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也得到大幅提升。而中华新H530车身长度较上一代车型增加了335mm,充分满足中级车消费者对空间的诉求。在人性化科技方面,中华新H530全系标配大屏多媒体系统、全新用户操作界面,及倒车可视、导航、影音等系统功能等,增强了整车品质性价比。以经济适用著称的中华H330,采用主流的底盘结构,由英国莲花公司进行调校,操控起来得心应手。中华H330全系标配了EPS助力转向系统,具有“低速轻便、高速沉稳”的特点,可以让驾驶者完全释放驾驶激情。 

  华晨旗下另一品牌——金杯也在国际合作的基础上,实现了卓越商务的成功转型。目前,金杯品牌已经拥有超百万用户的支持,并且连续17年行业销量领先。其中,最新上市的金杯全新阁瑞斯,其原型车是得到各国政要及经济领袖一致认可的丰田格兰维亚车型。在国内,华晨金杯是唯一一家得到丰田授权生产此款MPV的企业。金杯全新阁瑞斯,堪称集“新外观、新技术、新体验”三位一体的大MPV,主体致力商务市场。该车采撷了纯正的丰田尖端技术,搭载丰田TR原装进口发动机,具有动力输出强,运行平稳,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在商务新设计方面,造型时尚,线条简洁流畅,给人大气、稳重之感,配合60颗LED灯组、米色风格内饰、全新开发的中控台设计,带来高雅商务、便捷出行的驾乘感受。在舒适商务大空间方面,其拥有7-11座共19款车型(其中7-9座车型采用双拉门设计,高配车型配备电动拉门),同时采用超长轴、20余处储物空间等设计,更有双片式超大全景天窗,营造出宽裕、美好的行车氛围;在商务静体验方面,全新阁瑞斯采用同级车中独一无二的四轮独立悬挂,令乘坐者更感舒适。优化后的发动机进排气系统及减振器更是增添静谧之感,隔音降噪设施的完美升级及全新设计的座椅带来了世外桃源之感。此外,华晨金杯旗下的新海狮等其它车型也均有超凡市场表现,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和认可。

  卓越,永不停止。华晨、华颂乃至华颂7的高端步伐也将永不停歇,正如中国的有志者,以更成功为人生坐标一般,崛起中的中国,花开红艳香飘万里!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