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场推广 厂商信息 正文

广汽本田凌派 安全性得到专业认可

收藏 举报/纠错
  2014年1月3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正式公布了2013年度第四批C-NCAP测试车型的评价结果。作为评价车型之一,广汽本田凌派(CRIDER)凭借出色的安全表现,以总分56.6的成绩获得五星级评价,成为继奥德赛、第八代雅阁、新一代飞度后,广汽本田又一款获得C-NCAP五星(及五星以上)评价的车型。

  据悉,广汽本田凌派(CRIDER)于2013年12月19日在天津完成了C-NCAP评价试验,测试车型为1.8L AT豪华版。凌派(CRIDER)在完全正面碰撞测试中成绩为16.12分,40%偏置碰撞测试15.49分,侧面碰撞测试18分,座椅鞭打试验4分,并在驾驶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前排乘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侧面安全气囊及气帘、ISOFIX装置的加分项上共获得3分,总分达到56.6分,获五星级评价,安全性得到专业认可。

汽车之家
  (完全正面碰撞测试)

汽车之家
  (40%偏置碰撞测试)

汽车之家
  (侧面碰撞测试)

汽车之家
  (座椅鞭打试验)

  凌派(CRIDER)是广汽本田2013年专为中国顾客打造的全新梦想中级车,搭载Honda独特的FUNTEC技术,凝聚了Honda全球累积的尖端智慧和技术精华,以国际标准打造,凭借外观超级别、空间超级别、配置超级别、驾控超级别四大“C引力”,全面展现出超越同侪的价值魅力。同时,凌派(CRIDER)在设计之初就以C-NCAP五星级的碰撞标准,打造同级至高水平的安全碰撞性能,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安全保护。

  凌派(CRIDER)采用的G-CON碰撞安全技术,其全称为“G-Force Control”,即“冲击力控制技术”,是在碰撞发生时,控制对车体的冲击力、对乘员的冲击力和对行人的冲击力,通过车体框架的复合配置,充分地分散和吸收来自前方的撞击力,在保护车内乘员安全的同时,还减轻对方车辆及行人的伤害,有效提高了碰撞安全性。

  基于G-CON碰撞安全技术,凌派(CRIDER)采用了ACE高级兼容性车身设计,通过车前部的碰撞吸能技术和高强度乘员舱配合,提高了在各种可能发生的碰撞事故中对碰撞能量的吸收,有效地保护乘员安全。

汽车之家
  (高级兼容性安全车身)

  除了采用先进的车身安全技术,凌派(CRIDER)还配置了丰富的安全装备,包括SRS双安全气囊和后双排侧气帘,带OPDS乘员坐姿感知系统的前排侧气囊,前排座双向预紧式安全带,进一步提升了安全保护性能。

  此外,安全带提醒装置、前排主动式头枕、全车三点式安全带以及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安全配置更成为凌派(CRIDER)全系标配。

汽车之家
  (SRS双安全气囊和后双排侧气帘,带OPDS乘员坐姿感知系统的前排侧气囊)

汽车之家
  (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

  与此同时,凌派(CRIDER)还采用了领先的行人保护技术,发动机罩、前保险杠、雨刮器均采用吸收冲击或缓冲设计,最大限度减轻对行人的伤害。

  自2013年6月上市以来,凌派(CRIDER)以其对中国消费者的深入洞察以及超级别的产品魅力,迅速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认可和喜爱。在竞争激烈程度已近白热化的中级车市场,凌派(CRIDER)上市首月便销量过万,强势跻身中级车市场主流阵营。截至2013年底,凌派(CRIDER)上市以来至今订单成突破50万,累计销量超过40万辆,成为中级车1.8L细分市场单车型销量冠军。

  作为领先行业的汽车企业,广汽本田自成立以来就非常重视汽车安全问题,并且为此作出了长期的努力。秉承“为了所有人的安全”的企业安全理念,广汽本田持续将先进的汽车安全技术应用到产品之中,让用户享有到驾驶的安心感受。而广汽本田产品在C-NCAP测试中屡创佳绩,更是印证了其在安全性能方面的领先优势。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