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场推广 厂商信息 正文

买买买!广汽本田飞度进入消费者视野

收藏 举报/纠错
  随着80、90后逐渐成为社会主流消费群体,各品牌厂商也因此开始注重车型的个性化与时尚化。在7-10万这个售价区间,可选的车型其实很多,但入门级合资车还是占据了这个级别细分市场的主导地位。面对年轻消费者资金不充裕,并且还追求车子省油、好看、空间大等需求的时候,广本飞度也就进入了消费者的视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当然,对于飞度这款车型来说,其实早就被消费者所熟知,自2001年6月第一代广本飞度上市至今,飞度俨然成为了广本最重要的车型,也是最成功的车型之一。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飞度不断地“自我完善“。如今,第三代飞度带来的超级别配置,完美地诠释了85后群体追求极致的生活态度与主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上,飞度做出了非常大幅度的改变,采用Honda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搭配其类似于跑车风格的前进气口造型,增加了不少运动元素。而Honda的大本领——MM理念空间布局,在飞度上也可见一斑,空间实用性进一步得到提升。另外,广本飞度的安全性也是小型车中的佼佼者,获得中国C-NCAP五星安全荣誉和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高等级安全评定。同时,飞度还在各类媒体车型年度评选中获奖,当之无愧成为小型车市场“年度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样一款具有超高性价比的车型,凭借安全、节油以及7.38万的起售价本就令消费者眼前一亮,现在又推出2大利好消息——3000元国家节能环保补贴和各类媒体年度车型奖,进一步增加了飞度在同级别车型竞争中的优势。最后,就是飞度带来的0压力用车诱惑,媲美混合动力车的超低油耗和较低的返修率都能吸引到足够多的年轻消费者。

  综合来看,不论是在外观、空间,动力,还是优惠政策方面,飞度都具有不错的竞争力。这些因素加在一起,难道还不足以让年轻消费者买买买!买飞度么?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