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场推广 厂商信息 正文

省钱靠谱,当下年轻人新的购车诉求

收藏 举报/纠错
  据一份调查显示,对于现在的大多数年轻人来讲,车辆安全和价格的关注指数排在了口碑和质量之上。这或许让很多人不理解,但这确实是当前年轻人更为看中的东西。

  在2014年初,尼尔森针对中国年轻人汽车消费观进行了深入的调研,结果显示接近一半的年轻人在一到两年以内有购车计划,在汽车消费观方面也较中年消费者有很大区别,“面子”已经不再是他们购车的首选意向,而更注重实用和外形,尤其在经济型两厢车方面有着非常大的兴趣,这也预示着年轻人的消费观已经逐渐走向理智和成熟,渐渐的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中购车的主力决策群体。

  调查数据显示,汽车品牌依旧是年轻消费者关注的重中之重,除此之外,让我们意外的是,车辆安全和价格的关注指数排在了口碑和质量之上,这也显示,车辆的性价比和整车安全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重视,成为他们购车决策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参考。

  C-NCAP以权威客观的多项碰撞试验在中国地区为车辆安全提供了重要的数据支撑和参考,在2014年第三批测试车型的评价结果中,我们欣喜的看到了广汽本田第三代飞度的身影,凭借自身出色的安全表现,第三代飞度以总分53.6分的成绩再次获得了五星级评价,这也是2014年继第九代雅阁、凌派之后,第三款广汽本田获得五星级评价的车型,这样的成绩更加符合与年轻消费者对车辆安全的期望。
汽车之家

  据了解,第三代飞度在严苛C-NCAP碰撞试验中获得五星评价同其采用的G-CON碰撞安全技术不无关系,在碰撞发生时,控制对车体对乘员、行人的冲击力,通过车体框架的复合配置,充分地分散和吸收来自前方的撞击力,在保护车内乘员安全的同时,还减轻对方车辆及行人的伤害,有效提高了碰撞安全性。第三代飞度还采用了新一代ACE承载式车身构造,通过车前部的碰撞吸能技术和高强度乘员舱配合,提高了在各种可能发生的碰撞事故中对碰撞能量的吸收,有效地保护乘员安全。

  在主动安全方面,第三代飞度还搭载了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ESS紧急制动预警系统、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多视角后视相机、后视停车传感系统等均是同级别首次搭载,很多技术配置甚至达到部分B级车标准,实现最先进的安全性能,使得其获得中国C-NCAP的五星评价的同时,美版车型还获得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最高评价。

  在同级别车型中,第三代飞度也凭借7.38万元的起步售价拥有十足的价格优势,终端让利也使得这款车型的起步价将降至7万元之内,同时全系CVT车型还享受国家3000元的节能补贴,对于这样一款本田全球战略的小型车而言,仅需不到7万元的价格既能拥有,这在同级别来说,价格已经接近甚至低于不少以价格取胜的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第三代飞度油耗仅有5.3L/100km,这样的油耗表现已经同部分混合动力车型不无二致;其在售后方面也拥有着出色的表现,凭借小保养288元左右的价格在同级别车型中树立了全新的榜样。这时如果要说,小型两厢车性价比到底哪家强?广汽本田飞度毫无悬念。
汽车之家

  广汽本田飞度自2003年上市以来,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经济的使用成本以及时尚的外形广大车主当中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广汽本田第三代飞度上市以来,再一次赢得了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2014年众多媒体的年度车型中,第三代飞度赢得了类似“唯美汽车设计”、“年度经济型车”“年度环保节能车”等多项来自专业媒体的大奖,本着“良品无国界”的第三代飞度也在世界各国获奖无数,凭借自身的优异表现赢得了消费者和专业媒体的一致好评和赞誉。

  凭借五星安全品质、优秀的外形和做工、经济的用车成本,广汽本田第三代飞度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闪耀出耀眼的光芒。随着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消费观越来越成熟理智,以性价比著称的第三代飞度会成为他们购车的不二选择。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