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场推广 厂商信息 正文

广汽本田CITY锋范斩获多项年度大奖

收藏 举报/纠错
  2009年是广本锋范“销量、荣誉”双丰收的一年。在实现全国范围内畅销基础上,年末之时再传捷报:锋范揽获35项媒体大奖,赢得了行业与媒体的广泛赞誉。

  锋范2008年在广州车展甫一亮相,便在行业掀起了轩然大波,获得了“最受关注车型”奖,可见锋范的耀眼实力。

  在2009年4月,锋范获得了《名车志》颁发的中级车设计大奖,是中国中级车中唯一获此殊荣的车型。而到了2009年末,锋范又获得了诸多媒体,包括专业类汽车杂志、时尚杂志、中国主流媒体联盟和强势媒体联盟以及各大门户网站等评定的年度中级车奖项、最时尚中级车奖项、最佳推荐中级车奖项等。
   
  销量是市场对产品最强有力的认可,而2009年以来锋范斩获的数项大奖体现了行业和潜在车主对锋范的认同和喜爱,更证明了它全方位的实力与口碑。

  2010年2月6日,备受瞩目的“2009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广汽本田CITY锋范凭借2009年卓越的市场表现,荣膺“最受市场欢迎”大奖,为2010年的销量再攀新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