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场推广 经销商信息 正文

购车正当时 阿特兹”周年四重礼”开抢

收藏 举报/纠错

  一周年悉心陪伴,技术先锋座驾魅力绽放。5月份,一汽马自达阿特兹迎来一周年生日。为感恩客户,即日起至6月30日,阿特兹“四重大礼”火爆开抢,再掀今夏购车热潮。

  阿特兹贴心服务,全力为您。活动期间,针对贷款购车客户,阿特兹献上超长免息周年购车礼:阿特兹全系车型首付低至50%,不同车型还可专享量身定制的金融分期政策,其中购买阿特兹2.0L尊贵版与2.5L至尊版享受超长24期免息;而如果想升级爱车,以旧车置换将获得最高6000元补贴的现金礼;成功购车客户,还有周年惊喜大礼相送;此外,为答谢老客户长期以来对一汽马自达的支持,凡到店试驾阿特兹的老客户,还将获得一份神秘豪礼。

  从选车到购车,技术先锋座驾阿特兹将为您带来全程无忧贴心服务。而在四重大礼之外,阿特兹拥有外观、动力、操控、安全、节油的“五大核心价值”,也让它成为中高级轿车中一辆“好看、好开、好省”的三好车型。

  好看:高颜值“魅力型男”

  作为马自达全新一代旗舰车型,阿特兹展现了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的最高水准。它像一个高颜值的运动型男,一见心动,再见倾心。爱上阿特兹,只需在车流中多看它一眼。

  对于阿特兹来说,美不仅是一种视觉的震撼,更是一种内心的愉悦。而它从眼到心的魅力来自于“黄金比例”的车身设计。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犀利大灯,中网下沿长短、粗细比例恰到好处的镀铬条,与黑色中网形成强烈反差,似一只蓄势待发的猎豹。而从侧面来看,三条腰线的间距与过渡,勾勒出雕塑感十足的侧身轮廓,细腻之间又彰显出适度的力量感,更让整体车身拥有了猎豹般“紧抓地面的锐利跳跃”和“前进的速度感”的视觉效果。在阿特兹身上,从整体到细节,比例之美被发挥到极致,而这也正是魂动设计让人着迷的根源。

  好开:全能型“运动健将”

  如果说美是阿特兹的外表,那么运动激情则是它的内在气质。它像一位全能的运动健将,从动力到操控,从速度到安全,无论何时都能带来满意表现。

  作为马自达最先进技术的集大成者,阿特兹采用了创驰蓝天技术的动力总成,发动机13:1的高压缩比带来了百公里加速8.3秒,最高时速218km的动力表现。而麦弗逊独立前悬和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的底盘系统,也实现了低速灵活性与高速稳定性的完美结合。当它陪你上路,37米同级最短刹车距离、盲点监测系统BSM等多项最高技术安全装备,都将带来最为踏实的安全守护。

  好省:贴心型“节约暖男”

  以最小的代价换取最多的享受,这便是阿特兹所展现的用车哲学。它像一位处处为人着想的暖男,在带来更多驾驶乐趣的同时,也将油耗负担降到最低。

  在创驰蓝天发动机、变速器以及“i-STOP智能怠速停止系统”、“i-ELOOP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等越级配置的共同作用下,阿特兹2.5L车型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9升,2.0L车型则只有6.3升。如果以93号汽油(北京为92号)每升6.5元的价格来计算,即便是2.5L车型每公里费用也不到0.5元,甚至比时下主流A级车的油耗还要低。

  一辆高颜值全能更省油的先锋座驾,四重特惠购车周年大礼。这个夏天让我们与阿特兹来一次激情“约惠”,感受人马合一的运动乐趣,实现拥有一辆完美座驾的终极梦想。

  深圳通利华集团

  南山店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火车西站南侧通利华马自达4S店 电话:26462828

  龙岗店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深惠公路旁信义汽车城18号 电话:28684989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