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场推广 厂商信息 正文

东风风度MX6全能版即将全国上市

收藏 举报/纠错
“敢闯敢担当”东风风度MX6全能版即将全国上市

  “全能战士,为你而来。”据悉,郑州日产东风风度MX6大家庭将诞生一名新的成员——东风风度MX6全能版,称“全能”,必有其全面的优势,这位“全能战士”有怎样的风采?

  郑州日产东风风度MX6全能版是在MT“领航版”基础上升级成CVT变速箱,并新增多功能方向盘及定速巡航配置。售价将低于目前MX6 CTV入门车型:卓越版。MX6全能版的推出大幅度降低了CVT入门门槛,使消费者以更亲民的价位体验东风风度MX6全路况专业都市SUV的品质及性能。全面的表现,正是“全能版”命名的由来。这款配置车型是郑州日产始终站在客户角度,经过多方调研后推出的,真正做到了“以客户为中心”。 

汽车之家

  自3月19日,郑州日产东风风度MX6上市以来,持续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引领着全路况专业都市SUV的迷人风采。MX6是与奇骏共用日产专业SUV平台打造的车型,沿用了80%的日产配件供应商体系,延续了郑州日产合资技术具有的品质优势。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了20万元级车型的品质与配置。东风风度MX6之前共推出六款车型,包含两驱、四驱、MT、CVT多重组合。

  外观方面,MX6传承了经典SUV的硬朗线条;内饰遵循人性化设计,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大屏幕娱乐系统、自动空调等都是MX6全系标配,由此看出厂商配置的细心周到;空间方面,足以容纳近两米大床的后厢空间与多重人性化挂钩的设计,不仅合理的提升了MX6的储物能力,更让它成为陪伴出游时的最佳伙伴;动力方面,东风风度MX6凭借低速高扭的日产原配发动机,动力澎湃,百公里加速只需11.2秒,百公里油耗仅为8.3L,是同级别相同排量发动机中油耗最低、技术最先进的发动机。而NISSAN CVT变速箱高达6.0的变速比范围使MX6在同价位SUV车型中占领绝对优势。

  这次郑州日产东风风度MX6全能版的推出使得MX6家族又添新成员,尽显全路况专业都市SUV驰骋在钢筋丛林中的野性风骨。MX6作为同级别SUV中的“性价比之王”,对于消费者来说等于花低价买好品质,相信东风风度MX6全能版凭借更亲民的价格,更实用的配置组合,抢占紧凑型SUV细分市场更多的份额。

  2015丝绸之路中国越野拉力赛(CGR)即将开赛,郑州日产东风风度MX6将再续郑州日产帕拉丁征战达喀尔的赛事精神,披挂上阵,东风风度MX6全能版也将同时上市,以“敢闯敢担当”的情怀——“只为懂车的你”。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