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场推广 厂商信息 正文

2016“广本之夜”三大看点终于揭晓

收藏 举报/纠错
  今年3月广汽本田累计销量实现53,238辆,同比增长32.4%,终端销量实现55,713辆,同比增长11.6%。

  几款重点车型表现也十分亮眼
汽车之家
  雅阁(Accord)销量10,081辆,继续稳坐万辆俱乐部。三月上市的新雅阁(Accord),凭借多项突破科技和价值大幅进化,也获得了媒体和市场的高度认可。

汽车之家
  飞度(FIT)销量11,455辆,同比增长55.3%。

汽车之家
  缤智(VEZEL)销量14,163辆,同比增长57.3%。

  广汽本田2016年第一季度销量达到122,544辆,同比增长27%,终端销量也实现了146,721辆。

  当然,广汽本田给真爱粉的惊喜远不止这些,令人期待的2016广汽本田之夜活动(以下简称“广本之夜”),将于4月23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活动的三大看点也终于得以揭晓。

  看点一:新企业品牌发布,见证全新广汽本田

  广汽本田自成立以来实现业内诸多领先,打造多项行业标杆。从“与世界同步”到“感世界而动”,广汽本田的梦想始终根植在消费者之中,发现用户新需求、提出新想法、创造新产品,不断为梦想注入力量。
汽车之家
【广汽本田研发公司跑道全景】

  今年是广汽本田成立18周年,伴随着全新车型及技术的导入、智慧工厂及研发基地落成以及三品牌运营阶段的开启,广汽本田进入了全新发展时期。
汽车之家
  站在18年的积累之上,广汽本田将完成企业品牌的全新升级,强化以顾客为中心的品牌形象。2016广本之夜上,广汽本田将正式发布全新企业品牌口号及品牌战略,让消费者感受一个更值得信赖、更具活力的全新广汽本田。 

  看点二:两大动力系统发布,引领科技潮流

  2016广本之夜,广汽本田将带来Honda独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及i-MMD混合动力两大最新动力系统,进一步巩固在动力技术领域的领先优势。无论是负有盛名的涡轮增压技术,还是全球领先的混合动力技术,都在保持优异燃油经济性能的基础上,实现了激动人心的动力表现。
汽车之家

  这两大先进动力系统将在广汽本田产品上陆续搭载,希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极具动感的驾驶乐趣和锐意进发的精彩移动生活。

  看点三:三款重磅新车首秀,引爆用户期待

  在新雅阁(Accord)成功推出之后,Honda品牌全新大型豪华SUV、新雅阁(Accord)混动版以及ACURA品牌的首款国产SUV三款重磅车型也将在本次“广本之夜”上隆重登场。
汽车之家
  【全新大型豪华SUV概念车Concept D】

  其中全新大型豪华SUV将揭晓中英文命名,这款搭载了众多Honda首创技术的产品将刷新用户对SUV的认知,也将在今后成为广汽本田标志性的旗舰产品。而备受瞩目的ACURA品牌的首款国产SUV也揭开神秘面纱,并发布相关重要信息。

  随着“广本之夜”活动的举行,广汽本田将以全新的企业品牌形象,携消费者梦想砥砺前行,步入加速布局中国市场的全新征程。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