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场推广 厂商信息 正文

春暖花开带着全家去旅行 昌河M70显风范

收藏 举报/纠错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芳菲四月,娉娉婷婷,涉水而来,清清浅浅,翩跹而至。春光甚好,怎能辜负?面对春的召唤,怎能不跟家人一起,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此处需要有一辆“神车”才能让全家出行无忧:它,要足够宽敞,能够容纳野炊的美食和炊具、湖边垂钓的鱼竿,孩子的随行包、玩具或者画板,摄影的“长枪短炮”,休憩的帐篷;它还要足够舒适,三四个小时的路途不会折煞家人春游的兴致;它更要足够智能,让享受变得唾手可得。在笔者眼中,昌河M70就是这样的一辆“神车”。

汽车之家

  岂止于大

  昌河M70是空间宽敞的大七座MPV,被称为MPV中的“大当家”。即使是身高1.8米的长腿“欧巴”坐在车内,腿部也可以自由舒展。横向放松双臂,指尖刚好可以触碰到M70内仓侧壁细腻的软性内饰材质。车辆纵深4720mm,高1800mm,宽也有1700mm,轴距更达2810mm,配合“2+2+3”的七座布局,一家三代七口人一起出行,也能妥妥地保障每一位都拥有相当宽适的个人空间。

汽车之家

  如果是和三两好友一起去野外放松,朋友们坐在第二排独立贵宾座椅上,坐垫、靠背、扶手都可以随喜好独立调节。面对面坐着聊天、来一场排位赛,或者背靠背各自吹风看风景,都是极好的。将第三排座椅折叠翻转,手动调节出来的更大空间,野外放风筝、徒步或者摆拍的物品、箱包再多,在M70里也是小事一桩。

  旅行的乐趣不仅仅在目的地,沿途的风光也不能错过。M70前后排座位的视野都非常开阔,透过车窗向外望,一路上春日新绿和摇曳花朵尽收眼底。

  大空间岂止于大,是一种感官上的舒适体验,更是一种心理上的解压,让身心舒畅的同时,更加自信从容。

汽车之家

  至尊享受

  在M70的车内,软性材质包覆着驾驶舱,黑+棕的经典配饰颜色,每个细节都近乎雕琢。在这样优雅别致的空间里,“瘫”在皮质座椅上,打开氛围灯制造一点气氛,或者打开双模电动天窗吹吹风晒晒太阳,M70粉尘过滤功能还会过滤掉春天空气中过分汹涌的花粉,令人心旷神怡、悠然自得。

汽车之家

  智享极简

  M70智能化的配置让人安享科技带来的舒心体验——一切只为简单。除了便于启动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更增加“一键寻车”功能,再也不用众里寻它千百度了。同时,M70还配备“多功能后视镜”、“自动雨刷”、“大灯自动启闭”等诸多人性化的科技配置,为出行保驾护航。昌河M70用最简单的操作和繁琐说“不”,让春游道路的驾驶变得更加智能简单,让幸福生活的旅途变得轻松自在。

  在M70舒适惬意的大空间里,感受芳菲四月的曼妙风光,窗外早已是春色肆意,且让我们循着那诗人的记忆,向西逐退残阳,北上唤醒芬芳……就让昌河M70,带你开启未来的品质生活吧。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收藏
+1
+1
  • 北汽昌河M70 2017款 1.5L 手动航空舱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73 45.08 7.70
    测试文章:成绩中规中矩 测试昌河M70 1.5L手动挡
    评测编辑-王鹤璇:

    昌河M70外观容易让人接受,配置比较丰富,作为一款6.49万元的车,其所配备的电动天窗、电座椅加热、前后驻车雷达、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头灯等都达到了同级别车型的主流水平。不过由于挂挡生涩感较强、噪音偏大,这两项缺点会伴随整个驾驶过程,因此拉低了车辆的分数。

    评测编辑-刘东:

    昌河M70外观较为时尚,内部空间表现不错,只是动力表现偏弱,变速箱入挡有一定的生涩感,整体驾驶感受比较一般。

    评测编辑-王亮:

    市内日常驾驶动力尚可,刹车前段偏软现象并不明显,车辆上手还算轻松。测试成绩中,15.73秒的加速成绩、45.08米的刹车成绩并不美丽,未能达到合格水平。油耗表现中规中矩,没有什么亮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昌河M70

指导价:5.49-6.49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