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经济实用国民车 安全上路看奇瑞风云

收藏 举报/纠错

  五年前,如果有人告诉你只花6万元钱就能买一辆紧凑型轿车,你一定会认为他在开玩笑!几年后的今天,这曾经对许多人来说是天方夜谈的神话,却被奇瑞风云打破了,它使许许多多的人圆了自己的汽车梦。

汽车之家

  6万元钱的车是什么样子?说出来一定会让你大吃一惊,1.6升黄金排量发动机、标配ABS+EDS、双安全气囊、多碟CD音响、自动空调、电动门窗加中控锁,没错,奇瑞风云就是具备了这样配置的一款经济型家庭轿车。

  质优价廉得民心 秀外惠中惹人爱

  曾经是社会舆论焦点的某网站国民车评比,最终以奇瑞风云获得56%的选票,无可争议地当选消费者心中的“国民车第一品牌”而告终。是“国民车”就要适应国情,每种产品都有自己的诉求点,奇瑞风云以它只有不足6万元的价格,重视的是对消费者更为基本的方面——实用性。

  在国产紧凑型轿车里,奇瑞所提供的空间最大,也最具有灵活性。在坐满5个人的状态下,它还拥有一个与座舱隔开的550升行李厢,由于采用了国产车里独一无二的整体掀背式设计,风云兼顾了两厢车的灵活性和三厢车的庄重感。放倒后排椅背,就得到了一个最大容积为1390升的载货平台,对于国内众多的小业主来说,这一功能无疑更为方便实用。

  风云的载客空间也相当令人满意。明显的感觉是车内宽度比较大,前排乘客不会因为换挡而产生手臂间的局促感。前排座下方为后排乘客的双脚留出了很大空隙。后排椅背可以按4:6的比例分开放倒,充分发挥了空间的灵活性,特别适合喜爱家庭集体出行的用户。

汽车之家

  静若处子 动如脱兔

  经过全面改进的风云两阀发动机使整车在动力性、经济性、操控性、可靠性各方面全面提升。发动机在中低速扭矩特别强劲,使风云在起步停车频繁的城市路况下游刃有余。如果不是一味地追求高速,风云在高速公路上完全可以舒适地巡航,任一档位都给人动力储备充足的感觉。

  而风云低速性能的良好表现也对其降低油耗功不可没,经过改进的发动机匹配了最先进的电喷系统,车载电脑能根据驾驶员踩油门的力度来精确的控制燃油的喷射比例,使油气更充分的燃烧,不仅降低了油耗,也减少了因燃烧不充分而产生的积碳,进而延长了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汽车之家

  钢筋铁骨 固若金汤

  “国民车”称号不是浪得虚名。注重对人性的关爱,是风云设计理念的重点。风云天生一副钢筋铁骨,其车身的80%采用高强度钢制造,车头采用可馈缩设计,能极大的吸收撞击时产生的能量,另外,风云系列轿车是最早通过国家安全碰撞的奇瑞车型,其安全性可见一斑。

  风云还是最早在国产车上配备ABS+EDS的车型,由EDS辅助的刹车系统性能可靠,百公里时速急停的距离仅为44米,ABS作用明显,给人十足信心。在汽车对安全性能要求越来越严格的今天,奇瑞风云双安全气囊和安全带的双重保护,使驾乘人的安全有了最大的保证。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风云

指导价:5.56-6.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