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凯迪拉克SRX连续三年被评为最佳豪华SUV

收藏 举报/纠错

  《Car and Driver》作为全球发行量最大的汽车杂志,其一年一度的年度车评选历来备受业内瞩目,并成为汽车行业和市场的风向标。近日,美国版《Car and Driver》2006年度车评选结果终于揭开谜底,此前被媒体及消费者一致看好的凯迪拉克SRX果然不负众望,继2004、2005连续两年蝉联“最佳豪华SUV”大奖后,今年再次将此重量级奖项收入囊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SRX

  此次“2006最佳豪华SUV”奖项评选,入围阵容包括宝马X5沃尔沃XC90等众多明星车型。凯迪拉克SRX以大胆创新的外观设计、卓越强悍的操控性能、超大灵活的多元大空间以及领先创新的尖端创科技征服了评委,最终在各项综合评定上力挫群雄,连续第三年斩获此奖项,为凯迪拉克百年豪门再添一项荣誉。

  连续三年蝉联《Car and Driver》“最佳豪华SUV”大奖,凯迪拉克SRX成功上演豪华车市场“帽子戏法”。这不仅见证了凯迪拉克的品牌复兴之路,同时也开创了全新的凯迪拉克辉煌时代。凯迪拉克SRX自2003年问世以来,已获全球权威大奖20余项,极短的时间内便在全球豪华SUV市场上树立起新的标杆。优质产品与售后服务的完美结合,是凯迪拉克SRX纵横全球车坛的不二法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部

  中国作为凯迪拉克最重要的海外战略市场之一,2005年迅猛的增长势头亦令人惊叹。凯迪拉克SRX自2005年3月在中国上市,虽然到现在不过短短的一年,但市场反应热烈,已经占领国内豪华SUV市场6%的份额,市场排名亦名列前茅,在局部地区甚至一度脱销。在2005年,凯迪拉克SRX获得了包括《汽车族》“2006中国年度SUV”,《名车志》“2005十大好车”大奖在内的数十个奖项,从国际到国内SRX屡获殊荣,博得业内及消费者一致首肯。作为当今豪华SUV市场上最耀眼的明星,凯迪拉克SRX的超凡产品性能与品牌魅力又一次得到认可。此次连续第三年荣获《Car and Driver》“最佳豪华SUV”大奖,更巩固了凯迪拉克SRX全球豪华SUV的顶级地位。

  目前豪华SUV凯迪拉克SRX共有SRX 4.6全时四驱型、SRX 3.6全时四驱型和SRX 3.6后轮驱动型三种型号在市场上销售,覆盖了59.8万到78.8万的价格区间,可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收藏
+1
+1
  • 凯迪拉克SRX 2010款 3.0L 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90 39.90 --
    测试文章:越野+使用感受 测全新一代凯迪拉克SRX
    评测编辑-韩路:

    SRX的越野性能我非常欣赏,除了离地间隙有点小之外,其他越野性能不错!公路行驶方面,刹车有些信心不足,动力总成系统可完成舒适的行驶的工作。人性化体验有些欠缺和它的竞争对手比。不过综合价格、性能及越野,SRX还是个性价比很高的豪华品牌的中型SUV。

    评测编辑-王苦公:

    配置全、内饰豪华、外表犀利、性能也够强、售价也十分合理,综上所述,SRX是很成功的产品。

    评测编辑-孟庆嘉:

    一款性价比不错的产品,最低价格不到50万!买它还是挺划算的。其实SRX这个级别的车型在档次和性能上差距并不大,只要有一个突出的卖点就足够了,要说它最吸引我的还是那个很爷们儿的外观。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迪拉克SRX

指导价:39.98-89.00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