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节油40% 天津一汽将出两用燃料夏利A+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天津一汽夏利公司近日推出一款基于其主力车型“夏利A+”的两用燃料轿车。天津一汽技术人员介绍,“夏利A+”两用燃料车一改以往仅在汽油机车型基础上加装燃气系统的简单改装思路,将燃气系统作为车辆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加以统筹考虑和系统规划,特别是在储气罐的固定方式、燃气控制技术、控制系统布置等方面进行了大量创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夏利A+

  经实际测试,该车不仅与原有车型相比在动力性方面不相上下,而且在整车的安全性、实用性等方面也有了明显提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夏利A+内部

汽车之家

夏利A+发动机

  “夏利A+”两用燃料车具有燃油、燃气两套独立的燃料供给系统。据专业人士测算,两用燃料车百公里的燃料费用将比普通汽油车降低40%左右。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夏利

指导价:2.88-5.0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