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款三菱帕杰罗曝光 将亮相底特律车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三菱帕杰罗(Pajero)将要改款之说在业界已经流传许久了,但其确切发展方向并无定论。而身披伪装的帕杰罗近日在德国Nurburgring赛道的测试,终于让我们看到了这一著名型号的新去向。新车的正式发布可能会在2007年的底特律车展。

新款三菱帕杰罗谍照

  从这些谍照上看,新款帕杰罗并非之前流传甚广的全新换代,但改动又比普通小改款更为深入。新款帕杰罗在原有基础之上进行开发,当然要比全新设计更利于控制成本,对尚未完全恢复的三菱汽车来说,未尝不是一个合适的选择。

  从谍照上看,新款帕杰罗的前脸已被重新设计,车尾的变动除了尾灯之外,主要对悬挂在尾门之上的备胎进行了改动,新款备胎被放置在尾门中央靠下的位置,用装饰罩将其部分包裹,并设计出全新的后保险杠与其搭配,整体上更简洁时尚。

前脸被重新设计

尾门备胎做了改动

  虽然新款帕杰罗仍将沿用之前的动力系统,但排放全部达欧Ⅳ标准,欧洲买家可在输出200马力的3.5升V6 GDI直喷汽油机和160马力输出的3.2升涡轮增压柴油机之间进行选择;日本买家更幸运一些,除了这两种动力之外还可选择115马力输出的3.0升涡轮增压柴油机;三菱汽车为美国用户准备的则是3.5升V6 GDI直喷汽油机和218马力输出的3.8升V6汽油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帕杰罗

指导价:29.80-48.6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