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9.98-10.98万 雪佛兰乐风1.6L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雪佛兰LOVA乐风1.4L面市不到三个月之际,上海通用汽车近日又向家用轿车市场推出排量为1.6L的雪佛兰乐风。在秉承原创三厢外观、精致时尚内饰的基础上,乐风1.6L豪华版车型拥有更为丰富的配置,更强的动力系统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汽车之家

雪佛兰乐风

  乐风1.6L两款车型的定价分别为:1.6 SX MT售价99800元,1.6 SX AT售价109800元。即日起,上海通用汽车全国雪佛兰特约销售中心将开始销售这一新品。

● 丰富内涵 时尚质感设计

  雪佛兰乐风1.6L的配备在1.4L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和提升,集功能与雅致于一体,在为驾乘者提供便捷行车生活的同时,更彰显出车主的时尚品位。质地考究的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成为乐风1.6L的标准配置,平添精致与时尚;一触式电动天窗、前后排电动车窗以及安全遥控门锁等人性化配置,使驾乘者的行车感受更加从容便捷,舒适优雅。

  带有电动加热功能的可折叠外后视镜则在便捷中体现出保障安全的家轿设计理念,使车主从容应对各种天气状况。雪佛兰乐风1.6L还配备了14英寸八辐铝合金轮毂,与完美的三厢车身比例相得益彰,更添俊朗气质。

● 强势动力,优异操控设计

  雪佛兰乐风1.6L搭载Twin-Tec DOHC 16V发动机,全车采用“VG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增加进气流速,延续着乐风系列低转速高扭矩的传统,马力更强,起步更快。最大输出功率为78kW/6000rpm,而转速在4000rpm时,扭矩可达到142Nm。在发动机与step-gate四速自动变速箱的完美匹配下,每一个系统优势都能得到最大的发挥,让驾驶者得以尽情感受速度和力量感。

汽车之家

1.6L发动机

  尤为重要的是,作为家庭轿车,雪佛兰乐风在释放车辆动力潜能的同时充分重视小车的燃油经济性,使速度、动力和节能不再是消费者面对小排量轿车时的艰难取舍。厂方数据表明,乐风1.6L手动挡车型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仅为6.0升/100公里,而自动挡车型也低至6.2升/100公里,在高油价时代继续演绎精品家轿的节能环保优势。

  据悉,雪佛兰LOVA乐风1.4L自今年3月正式上市销售以来销量已突破15000辆。 随着雪佛兰LOVA 乐风1.6L的推出,LOVA乐风系列将以不同配置的5款车型进军1.4L至1.6L家用轿车黄金排量的不同细分市场。这一超强组合充分体现出雪佛兰品牌对消费者追求精品生活的尊重与理解,诠释着轻松拥有精品家轿的消费理念,将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多元需求,带给消费者超乎想象的有车生活体验。

汽车之家

乐风1.4L

  业内专家分析认为,2006年上海通用汽车继续延续其2005年雪佛兰元年的迅猛发展速度,先后推出的雪佛兰LOVA乐风1.4L和1.6L车款,充分显示出其打造家用轿车市场的决心。时尚精致的造型设计,可选择的1.4L和1.6L黄金经济排量及丰富配置是雪佛兰LOVA乐风的显著优势所在。而新加盟的LOVA乐风1.6L更将进一步提升雪佛兰LOVA乐风系列在品牌、产品、销售和售后服务、以及性价比等方面的竞争优势,也必将进一步加剧家轿市场的竞争。

  相关链接:抢先看!乐风1.6升车型参数配置大曝光
  //www.autohome.com.cn/market/200606/14396.html

  售价8.18-9.98万元 雪佛兰LOVA乐风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603/13105.html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乐风 2009款 1.6 SX AT导航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40 46.60 7.90
    测试文章:行驶很安逸且舒服 测试新乐风1.6AT
    评测编辑-韩路:

    新乐风卖得还不错,产品城市里开起来挺安逸的,油耗也不夸张,不过这个性能实在有点牵强,刹车的成绩让我并不满意。选择新乐风不要对性能优太多的期望就行了。

    评测编辑-王苦公:

    乐风属于没有鲜明特点的车,尤其是把它放在一堆有个性的小型车中。当然没特点不见得不招人喜欢,老款乐风卖的就还不错。改款后配置增加了,价格也上涨了。要知道老款卖的好是因为它相对便宜些,所以新款目前还没有太多优势。

    评测编辑-孟庆嘉:

    新乐风不多的变化给了我小小的惊喜,像全新的前脸和仪表盘,在静态角度上我还是比较满意的;不过性能方面就有些普通了,加速与油耗表现还好,刹车方面有些差强人意。看看价格,1.6MT车型要9万多!那我为什么不买一个更大一号的赛拉图欧风呢?

  • 乐风 2006款 1.6 SX A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85 40.60 --
    测试文章:刹车极为出色!详细测试乐风1.4与1.6
    评测编辑-韩路:

    乐风我满意:非常轻松的驾驶感受、非常充裕的头部空间、极为出色的刹车系统、内饰清淡的风格。乐风我不满意:动力性能比不理想、油耗偏高、整体做工还需要很大提高。综合看,给7分是个比较实在的分数。

    评测编辑-王苦公:

    乐风是一款很好开的车,驾驶起来很轻松,容易让人的心情也放松下来。城市里游弋很惬意,过软的悬挂虽然非常舒适,但是转弯的侧顷太大,让人信心不足。动力够用、刹车成绩非常理想,只是1.6排量的那款油耗实在让人难以接受。

    评测编辑-孟庆嘉:

    身为小型车的乐风却拥有接近紧凑型车的内部空间,40米的刹车成绩也同样成为了该车的强项之一,不足之处就是在油耗偏高,这对于它的对手来说会成为最大的竞争障碍。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乐风

指导价:7.39-10.79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