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35999元起 吉利新美日之星将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记者从吉利销售公司了解到,一款在美日之星的基础上进行多项技术改进,无论在美观性、安全性、实用性等方面都有很大提升的新美日之星不久将要全国上市。

吉利新美日之星

  新美日之星是一款主流的时尚经济型两厢车。车子从头到尾都散发着时尚的魅力,它不单是体面的代步工具,更能满足工作、生活、出游出行等多方面的需要。

  新美日之星有1.1L和1.3L两个排量,其中1.1L基本型35999元,舒适型38999元;1.3L基本型39999元,舒适型42999元。未来新美日之星还会添加基本型,可以说新美日之星是中国5万元以内两厢车的主导品牌。据介绍,新美日之星较05款美日之星有9项技术改进,分别从翻车断油装置、整车线束分布、后雨刮电机结构、空调系统、隔音工程、排气消声器总成、电动门窗玻璃升降系统、改进型仪表盘、外观装饰9个方面体现了新美日之星的革新之美。另外,它还具有12大美观、12大安全和12大便利,共36项卖点。

车型参数 新美日之星1.1L 新美日之星1.3L
基本型 舒适性 基本型 舒适型
价格(元) 35999 38999 39999 42999
长×宽×高(mm) 3825×1670×1386
最小转弯直径(m) 9.5
整备质量(mm) 900
发动机型号 JL378QE MR479Q
排气量(ml) 1046 1342
发动机形式 直列三缸水冷、电子燃油喷射 16气门四缸DOHC多点顺序电喷
功率(kW/rpm) 38/5600 63/6000
扭矩(Nm/rpm) 77/3600 110/5200
限定工况下百公里油耗(L) 5 6
最高速度(km/h) 120 145
底盘 承载式车身
前/后悬挂系统 麦弗逊式四轮独立悬架
变速箱 5挡手动
转向系统 齿轮齿条式+EPS
制动系统 前盘后鼓+真空助力

  新美日之星的竞争品牌主要有奇瑞QQ、夏利N3、哈飞路宝三个车型。据吉利销售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相对于这三个竞争品牌,吉利对新美日之星这款车完全有信心,因为新美日之星不论是在外观造型,体积空间,动力性能,还是在性价比上都占有明显的优势。而且新美日之星搭载的发动机完全是吉利自主研发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美日之星內饰

  新美日之星1.1L搭载的是已经在市场上使用多年的JL378QE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重新进行了反复多次调校,并联合德国BOSCH公司进行ECU软件升级,新匹配了电喷系统,动力输出更加稳定,更省油,同时环保性能突出,可达欧Ⅲ排放标准。而新美日之星1.3L搭载的是在A系发动机的基础上吸取了Y系列发动机的多项功能进行改良研制而成的MR479Q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动力强劲,非常省油,曾助吉利汽车在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中获得长春站、北京站冠军。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伦C5

指导价:3.38-6.39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