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自由舰全系降价 再推两款1.5L手动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今日,记者从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吉利自由舰继成功开展亮“剑”行动之后再度“亮剑”,即日对其产品线和价格实行调整,推出1.5L自由舰,市场价格调整最高幅度达3000元,打响了车市“金九银十”营销战的第一炮。具体见下表:

  一、自由舰全系调价:

自由舰车系 原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幅(万元)
1.3L基本型 5.18 4.88 0.30
1.3L标准型 5.48 5.28 0.20
1.3L豪华型 5.78 5.58 0.20
1.6L标准型 5.98 5.88 0.10
1.6L舒适型 6.28 6.18 0.10
1.5L自动挡 6.98 6.88 0.10

  二、自由舰1.5L两款手动挡车型:

自由舰车系 售价(万元)
1.5L标准型 5.58
1.3L舒适型 5.88

  吉利自由舰自2005年上市以来,频频出招,令其同类竞品应接不暇,销量一路攀升,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已实现销售7万多辆,据乘用车协会数据显示,今年1~8月份以来,自由舰销售已达45410辆,连续8个月蝉联全国单一车型单一排量轿车销售冠军(1.3升四缸三厢),创造了同级车型中的销售奇迹。

汽车之家

『自由舰』

  据吉利厂方介绍,本次调整主要是根据目前经济型轿车市场的竞争格局,为继续保持自由舰旺销势头而做出的一次重大产品策略调整:首先,下调了1.3L、1.6L自由舰的价格。1.3L自由舰通过本次调价使得价格一步到位,触达了同类轿车市场的价格底线,进一步拉大了与同类竞品的价格差距,保持明显的竞争优势。第二,推出了1.5L手动挡自由舰。据了解1.5L手动挡自由舰是目前吉利汽车出口的主力产品,热销海外市场,正所谓“墙内开花墙外香”。并且5.58万元的定价,更是赋予了该款自由舰无可比拟的高性价比优势。可以预测,1.5L产品线的增加使得吉利自由舰如虎添翼,实力不可同日而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吉利自由舰1.5L的推出“项庄舞剑,意在沛公”』

  记者认为,吉利自由舰1.5L的推出,虽说是为填补自由舰产品线的市场空白,但也是“项庄舞剑,意在沛公”。众所周知,奇瑞的新旗云天津一汽威姿等同级新车型都将在近期推出,争抢1.5L以下的经济型轿车市场份额,将给自由舰带来市场压力。吉利此次对自由舰产品及价格的调整应该说主要还是针对这些即将入市的竞品车型,提前打一场市场阻击战,以期取得市场的主动权。

汽车之家

『吉利迎接“金九银十”的到来』

  另外,“金九银十”即将到来,据以往经验,此时车市除推出大量新车外,必定会引起成熟车型的价格变动,首当其冲的是竞争最为激烈的中低端家轿市场。作为吉利主力产品之一的自由舰采取先发制人的价格营销策略也未尝不是竞争之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自由舰 2006款 1.3L 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70 46.84 --
    测试文章:刹车性能不好!详细测试吉利自由舰1.3
    评测编辑-:

    一年前我第一次去实拍1.6自由舰的时候,彻底被它的精细做工所折服,如今的1.3自由舰让我不小的失望了一下。外加关乎性命的刹车系统乏力,我对自由舰整体评价不是很高。

    评测编辑-:

    自由舰的加速还算让我比较认可,毕竟只有1.3升排量。但是在最为关键的刹车方面,我们看到的不是吉利的进步,而是还在保持几年前的技术水平,尽管加入了ABS+EBD,但是刹车还是非常的差。

    评测编辑-:

    尽管整体内饰风格不错,但是当我第一次用手滑过中控面板时候,丝丝刺痛可真难受啊。用料单薄的中控台让内饰仅仅能停留在看,而不能接触……“样子货”也许就是形容自由舰内饰最好用词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自由舰

指导价:3.38-5.5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