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回馈消费者 千里马降7000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正值千里马总销量突破20万辆之际,为了回馈消费者的厚爱,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各经销店都将千里马全车型的价格优惠了7000元,从6.58万元起销售。

千里马车型 原厂商指导价 现厂商指导价
1.3GL MT 7.28 6.58
1.3GL AT 7.98 7.28
1.6GL MT 7.98 7.28
1.6GLS MT 8.98 8.28
1.6GLS AT 9.68 8.98

『千里马部分车型售价』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第一款产品,千里马上市以来,凭借强劲的动力和卓越的性价比成为经济型轿车市场的一匹黑马。经过多次的成功改款,在连续保持原有优点的基础上,外观更时尚、性能更出众,“动力、安全”的理念、加上稳定的价格,受到了很多消费者尤其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至目前为止,千里马的总销量已经突破了20万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东风悦达起亚千里马』

  在目前加快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大环境下,国内汽油价格却一路走高,不仅带动了小排量车型的热销,同时也加剧了该市场的激烈竞争。千里马在近2年没有调整价格的基础上,依仗燃油经济性,维修保养方面的突出优势,仍然获得了良好业绩。此外,根据中国国情与消费者的驾驶习惯,从8月29日起,东风悦达起亚全系车(非运营车辆)发动机、变速器的保修期延长到了5年10万公里,更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和钟爱。

汽车之家

『千里马內饰』

汽车之家

『1.3L发动机』

  良好的品质、优质的服务措施让千里马赢得了不俗口碑,相信经过此次价格调整,消费者会对千里马更满意,“伯乐”的队伍也将进一步壮大。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千里马

指导价:6.28-10.4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