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追加新车型!小改款普力马在日本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日前,马自达汽车公司发布了小改款普力马Premacy,并宣布正式在日本市场上市销售。

『马自达小改款普力马』

  小改款普力马的前后大灯和雾灯经过了重新设计,采用了17英寸的五辐合金轮毂,并增加了绛紫色和深灰色两种车身颜色。

『增加了新的车身颜色』

  此次发布小改款普力马最重要的一项就是追加了名为“20Z”的新车型,普力马20Z搭载了经过改良的2.0升直喷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1kW/6200rpm,峰值扭矩为193N·m/4000rpm,百公里平均油耗为7.2升。变速系统则为5挡手动变速箱,并带有方向盘换挡拨片。

『小改款普力马车内』

  据悉,普力马20Z的售价为219.8万日元,约人民币14.1万元。(文/汽车之家 王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普力马

指导价:7.98-19.36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