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尊驰再碰仅1星!华晨联手ADAC进行改进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作为登陆欧洲市场的第一款国产轿车,华晨BS6(尊驰的欧洲名称)受到德国人的高度关注,当然其中也不乏质疑声。之前勉强通过了ECE碰撞标准,允许在德国上市。但在更加严格的欧洲NCAP测试中只得到了2星的成绩。

『欧洲NCAP碰撞测试结果』

  近日,ADAC(德国汽车俱乐部)又对BS6进行了碰撞测试,评估结果更加不容乐观,仅得到了1星。虽然华晨德国代理商HSO公司总经理Hans-Ulrich Sachs对测试的结果并不满意,但他表示此次碰撞测试是华晨与ADAC合作,目的是对BS6进行安全性方面的改进,ADAC会根据结果为华晨提供技术支持,协助改进BS6的安全性能。不过,此次碰撞结果并不会影响到BS6现阶段的销售,因为之前已经通过了ECE碰撞标准。

『ADAC碰撞测试结果』

  此次测试条件完全按照NCAP标准进行。由于缺少安全气帘及不合理的人体工程学设计,驾驶员胸部及腹部的伤害已经超过临界值。正面40%重叠测试中,前机仓缺乏应有的强度,致使驾驶仓发生严重形变,A柱向驾驶仓内溃缩了20厘米,同时车门变形,无法顺利打开,如果发生在交通事故中,将会耽误掉宝贵的救援时间。

『ADAC侧面撞击测试结果』

『正面碰撞中仪表板会对驾驶员造成伤害』

  此外踏板及仪表板也不同程度的发生位移。在之前两次测试中,安全气囊顺利弹出,然而这次方向盘却发生了横向位移,安全气囊没有起到应有的保护作用。在儿童保护测试中,后排座过短的安全带阻碍了儿童安全座椅顺利安装。


『乘员、驾驶员及驾驶员侧面碰撞风险评估』

  最终由于侧面碰撞结果不理想,次此测试成绩比欧洲NCAP的测试成绩还要差。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中华尊驰

指导价:10.58-25.2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