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5.19-5.59万 新众泰2008九月底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2007齐鲁秋季车展如期开幕,众多厂商带来了最新的汽车产品与消费者见面,在这其中就包括首次公开亮相的“新众泰2008”。据了解,“新众泰2008”即将于九月底正式上市,新车型将会有1.3L以及1.5L两种排量,预计售价分别为5.19万与5.99万左右。目前,受权经销商处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订金需交2000元,现在预定最快在九月底提现车。

『新众泰2008九月底上市』

  “新众泰2008”属于小改款车型,与老款车型相比在外观上换装了深灰色不带喷漆的车身包围,在视觉效果以及实用性上要好于老款车型。前中网也经过了重新设计,线条更简洁。雨刷器则换成了时下流行的“无骨式”。

『众泰2008内饰』

  内饰方面的变化也比较大,整体色调由米色改为浅蓝色,让感觉人耳目一新。中控台的最大的变化是将老款车型的“指针式”空调控制旋纽改为既美观、操作又方便的圆柱型。后排座椅仍然可以分离折叠,保持了较高的实用性。

『“新众泰2008”属于小改款车型』

  据经销商介绍,“新众泰2008”将不会有1.6L车型上市,取而代之的则是全新的1.5L车型。在价格上,“新众泰2008”仅比与老款配置相近的车型贵2000元左右。“新众泰2008”上市后市场的反响会如何,我们将拭目以待。(文/韩威)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2008

指导价:4.38-6.3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