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英菲尼迪M级广州亮相 明年1月正式引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日我们从日产高端品牌Infiniti(英菲尼迪)厂家获悉到,Infiniti(英菲尼迪) 豪华轿车M系将在今年广州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届时Infiniti(英菲尼迪) 在华销售车型,将从原来两款车型扩充到三款车型(轿跑车G35SUV车型FX35、45和豪华轿车M)。与此同时我们从Infiniti(英菲尼迪) 4S店获悉到,豪华轿车M系将最晚将会于明年1月正式引入,售价将会在60-70万元之间。Infiniti(英菲尼迪)M系轿车分为M35和M45,两款车型在外观上没有太大区别。

英菲尼迪M35』


  Infiniti(英菲尼迪)的M级车,是介于Q级与G级车之间的产品,走性能与豪华路线。Infiniti(英菲尼迪) M级车完全秉承了Infiniti(英菲尼迪)一贯的设计风格。全新的英菲尼迪 M系列修饰了前下气坝造型,取消了原先车款的就有的内嵌式双片直立式翼板,头灯灯罩也经过熏黑处理!轮圈方面为五芒星式样造型铝合金轮毂,提供了18与19寸两种尺寸选择,而发动机盖线条也略为修饰一番;至于车后部分,不仅尾灯总成排列方式已作修改,后下保杆造型也多了两小片分流器空力套件(diffuser),增添了性能气息。

『英菲尼迪M45 V8发动机』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 M系列配备了可输出275马力的3.5升V6发动机与可输出325最大马力的4.5升V8发动机两种配置,前后轮驱动比可依路况由0:100调整至50:50,另2008款英菲尼迪 M系列另一操控革新,就是搭载了与AVM环视摄影系统相辅相成的LDP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能预先评判行车环境状况,并与VD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连动,已作出适当的行车回避措施,对于车主的行车安全而言,是项保障措施。

『英菲尼迪M45』

  至于内饰方面,2008款英菲尼迪 M系列除了一样提供真皮座椅组(前座还附有加入功能)外,以及木纹饰板和铝质饰板点缀车室设计之外,英菲尼迪 M系列最大的改变就是中控台安装了拥有9.3GB硬盘容量的XM NavTraffic多功能影音文件导航系统,为此英菲尼迪还修饰了中控台设计。而英菲尼迪也提供一套包含外观、部分内装再进化Sport Package组合,以提供2008款英菲尼迪 M系列准车主更为个性化的选择。(文/李晓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英菲尼迪M系 2012款 M25L 奢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17 36.37 9.96
    测试文章:属于小众的L车型 英菲尼迪M25L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梁巍:

    现在英菲尼迪也终于顶不住压力开始加长了,提升了空间,增加了配置,性能上也有着可喜的表现,加上细腻的日系工艺,这确实是辆好车。可是看看价格,和竞争对手们比起来实在是没有任何优势,而作为这个级别车型的定位人群,或许更愿意去选择A6L和宝马5系这样的产品。

    评测编辑-胡正暘:

    英菲尼迪一直挺有个性的,但M系列为了市场也不得不加长,节操碎了一地。其实这是个无可厚非的选择,毕竟企业以盈利为第一目标,既然这样,那赶紧国产吧,不然价格永远下不来。

    评测编辑-罗浩:

    单论性能,英菲尼迪M25L是一辆好车,可惜竞争对手太过强大,按理说这不是英菲尼迪的错,但这辆车还那么贵,就是它自己不对了。

  • 英菲尼迪M系 2011款 M25 奢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46 39.30 --
    测试文章:为乘坐而生的驾驶者之车 测英菲尼迪M25
    评测编辑-孟庆嘉:

    英菲尼迪M系是那种品究驾驶者细腻一面的车型,从舒适中带有些商务味道,再到沉稳中凝聚的运动激素,它可以很多面,同时也归属了个性的那一类,所以当这种形式正面引导时就在于品味后的回味,而弊端则会产生不敢接触或是小众的认知。我的建议是去接触与尝试,因为M系真的很棒。

    评测编辑-梁巍:

    如果说M25是款运动车型似乎并不准确,奢华的做工和配置,特别是后排的VIP设计绝对有商务车的感觉,而它就是这样一个矛盾的个体,让你能在奢华当中体验运动,除了品牌因素之外,我想它没什么缺点了,或许动力可以更强一些。

    评测编辑-罗浩:

    就像我文章题目所写的,英菲尼迪M25是为乘坐而生的驾驶者之车,在保证舒适性的前提下还能具有不错的运动潜质,这一点是很难得的,另外VQ25HR发动机的动力性能也令人满意,不过由于先入为主的观念,我还是更青睐动力强劲的M37。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菲尼迪M系

指导价:43.88-74.58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