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吉利08款自由舰“亮舰” 安徽国展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吉利最新推出的08款自由舰于近日在安徽国际车展拉开上市安徽序幕。它的上市,打响了这款都市经济型轿车进军安徽市场的第一枪。其经济型轿车价格、技术型轿车内涵、精致型轿车的品质将给安徽经济型轿车市场带来非常大的冲击。

『08款自由舰揭幕仪式』

『吉利汽车展区前人山人海』

  作为吉利实行战略转型后推出的首款打破传统经济型轿车概念的“技术经典”车型,08款自由舰集灵·韧·静·美于一身。它在07款自由舰车型的基础上对其变速箱、发动机悬置、后悬架、噪音控制、空调系统、外观造型、内饰设计等方面进行了7大改进56项改良,并且邀请奥地利麦格斯太尔等国际知名企业参与08款自由舰的调校和测试。

『08款自由舰整装待驾』

  作为中部大省的安徽,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在汽车厂商不断推陈出新以及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背景下,消费者的购车潜能得到充分释放。吉利作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一面旗帜此次高调参加2007安徽车展,既是对自身产品的积极推介,也体现了对安徽特别是合肥汽车市场的高度重视。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自由舰 2006款 1.3L 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70 46.84 --
    测试文章:刹车性能不好!详细测试吉利自由舰1.3
    评测编辑-:

    一年前我第一次去实拍1.6自由舰的时候,彻底被它的精细做工所折服,如今的1.3自由舰让我不小的失望了一下。外加关乎性命的刹车系统乏力,我对自由舰整体评价不是很高。

    评测编辑-:

    自由舰的加速还算让我比较认可,毕竟只有1.3升排量。但是在最为关键的刹车方面,我们看到的不是吉利的进步,而是还在保持几年前的技术水平,尽管加入了ABS+EBD,但是刹车还是非常的差。

    评测编辑-:

    尽管整体内饰风格不错,但是当我第一次用手滑过中控面板时候,丝丝刺痛可真难受啊。用料单薄的中控台让内饰仅仅能停留在看,而不能接触……“样子货”也许就是形容自由舰内饰最好用词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自由舰

指导价:3.38-5.5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