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Mazda2量产车于南京下线 明年年初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10月30日上午,南京公司举行了Mazda2量产庆典,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南京公司员工欢庆首辆Mazda2量产车下线。预计明年年初上市。

  这一款曾经在2002年日内瓦车展上引来全世界记者关注、2007年再一次在日内瓦车展上高举“zoom-zoom”的大旗得以辉煌前行的小型轿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有着动感的外形、可爱的内饰、扎实的底盘、良好的操控性、的Mazda2是否会顺利跻身于目前国内竞争残酷的小型轿车市场呢?我们拭目以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马自达2 2007款 1.3L 自动时尚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70 40.70 --
    测试文章:操控很在行/动力较吃亏 测马自达2 1.3
    评测编辑-韩路:

    马自达2真是个操控非常有意思的小型车,操控极限极高,同时韧性的悬挂让我们感受到了驾控的乐趣。但是我不能对它的市场情况抱有太高期望,当1.6升对手206仅卖7.2万元的时候,1.3升的小车卖8.38万真是略有点高,可以预计的是08年马自达2价格会有松动,大家可以再观望一下!

    评测编辑-王苦公:

    千呼万唤的马自达2只能用精彩来形容。光凭靓丽的外观就能吸引不少年轻人,内饰的设计也很出色,即有活力又比较实用,做工也不错,符合小型车的定位和用户需求。不过1.3升发动机和整车不太匹配,操控很有乐趣但动力稍弱,并且发动机噪音偏大,1.5升车型应该会更好。目前的售价还不能完全令人满意,如果能再贴近用户些就更好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驾驶马自达2的感觉真是挺不错的!扎实、稳健并拥有同级车中很难找到的驾驶乐趣,至少目前是这样;车身/内装设计符合年轻、运动的定位;动力方面尽管日常驾驶够用,但对于不错车身的调教来说,实在有些拖后腿的感觉,另外,它的价格也缺乏吸引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2

指导价:7.58-11.0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