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福田汽车CDV跨界车型 蒙派克·迷迪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4月10日,福田汽车又迎来了一季度的喜人业绩和迷迪的全国发布。从福田汽车刚刚公布的业绩表明,3月份销量首次突破65000辆,第一季度销售汽车达12.5万辆,在全球商用车市场中排名第一,首次坐上全球商用车第一把交椅。

  在发布会上,福田汽车推出了中国第一款基于欧洲CDV跨界车型的迷迪“商·家车”产品,国际著名摄影艺术家、奥运建设者大型专题专职摄影师傅小海先生成为迷迪产品的全球首位用户。分析人士认为,随着迷迪的强势介入,中国首款重量级的“商·家车”正式登陆国内市场,为中国汽车市场方兴未艾的跨界车风潮再推波澜。据悉,刚亮相的迷迪不仅创造性的融合了MPV的时尚、灵动与力量感,而且拥有轿车的操控性与舒适性。不难预见,迷迪的出笼又将成为福田汽车一个新的业务增长点。

  在发布会上,福田汽车还亮出了新产品杀手锏,在国内推出了中国第一款源自于欧洲CDV车型的“商·家车”——迷迪。随着迷迪的强势介入,又一款重量级的跨界车正式登陆国内市场。

  据悉,刚亮相的迷迪不仅创造性的融合了MPV的时尚、灵动与力量感,而且拥有轿车的操控性与舒适性。“迷迪是以欧洲最新车型开发设计理念开发设计的全新CDV[Commercial(商业)+Domestic(家庭)+Vehicle(车辆)]车型,其以基于轿车平台的超大空间厢式车为设计原点,融合了全球最先进技术打造。目前无论是从产品的特性以及市场定位来看,在中国都难以找到一个直接的对手”。在产品发布会上,福田汽车副总经理、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邬学斌直言不讳。

  迷迪作为一款欧洲血统的经典CDV车型,将自己的“跨界主张”提炼为强承载、大空间、高安全、超舒适四个方面的均衡表现,从已经公布的数据看,迷迪确实突出体现出纯正的欧系车全面均衡的特点,也正因为如此,迷迪更容易让追求事业发展和生活家用的双重实用价值的个体工商户、专业用户和个人用户所接受。

  据介绍,迷迪因为沿用了福田汽车独有的X-TEC底盘技术,创新性地强化了商用属性,同时兼顾家用,从而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宜商宜家”。即将上市的迷迪是福田汽车全球研发中心通力合作、历时三年打造,也是中心成立以来的第一款产品,采用了领先全球的产品开发设计理念。

  迷迪融合时尚、动感与力量的欧洲创新设计理念,随时散发活力、展现自我。在外观设计上,MPV流线型设计与充满力量感的车身造型创新组合,成就了迷迪刚强有力亦不失时尚动感的完美外观,个性十足。迷迪最大车长4.388米,载物空间高达3000L,可装下1.8米长的货物;前排座椅前后可调,后排座椅可两次翻转;座椅组合、内部空间利用形式灵活多变,空间使用率高出同类车型10%以上,同类车型空间最大。可见,迷迪以驾乘者为中心,将功能性与设计感完美结合,带来安心的包围感和广阔的视野。

  有专家分析认为,迷迪的推出,可以说是开启了中国CDV车型的“商·家车”元年,迷迪也标志着福田汽车产品竞争力和技术竞争力已经提升到了一个较高的水平。它的更大意义在于,它为福田汽车导入了一个全新的技术平台,今后该平台将主要以生产MPV及CDV车型为主,未来几年导入轿车车型则水到渠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迷迪

指导价:5.93-8.6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