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预计三年后上市 大众将推出7座版Tiguan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据悉,大众将推出一款Tiguan的衍生车型—Tiguan7座加长版。这款车型有着一个形象的名字:Tiguan XL。

『大众7座Tiguan合成图』

  大众入门级SUV—Tiguan想信大家都已经不陌生了。虽然这款招人喜欢的车型尚没有引进国内,但是在其他已经上市的国家,定价确实非常吸引人。优秀的综合表现加之合适的售价,使这款车在全球各国市场得到热卖。由此,大众考虑推出这款车型的7座版,来填补其入门级7座SUV产品的空缺。

『大众7座Tiguan内饰图片』

  Tiguan XL与现款Tiguan相比并非简单的乘坐人数不同。首先外观尺寸将拉长大约20厘米,达到4.62米左右。轴距也将相应加长近10厘米。这样使新加入的第三排座椅可以从容的乘坐两名成年人。第三排座椅将采用拆卸式50:50可折叠设计。除此之外,侧面线条,前进气格栅,前后大灯也将稍作修改以区分两个版本的不同。

汽车之家 大众 Tiguan 1.4T

『大众Tiguan』

  动力方面,Tiguan XL将有多款发动机可选:1.4升150马力FSI四缸发动机、1.8升175马力FSI发动机以及一款200匹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除了汽油发动机外,Tiguan XL也将可选2.0L的四缸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顶级车型将采用低动力损失的7档双离合变速器,可承受的最大扭矩为250Nm。

汽车之家 大众 Tiguan 1.4T

『大众Tiguan内饰』

  Tiguan XL预计2011年前上市,入门级别车型的售价为3万欧。到时面临的竞争对手可能是已经改款的雪佛兰科帕奇或者雪铁龙C-Cross。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Tiguan 2009款 2.0TSI 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50 39.40 --
    测试文章:四驱性能是关键!测试进口大众Tiguan
    评测编辑-韩路:

    产品是个不错的产品,不过进口毕竟是个过度时期的做法,这个价格已经和国产奥迪Q5一样了,没什么竞争力。

    评测编辑-王苦公:

    从产品角度来看Tiguan的确不错,动力、驾驶感受都能让人满意,但价格上并没什么优势,何况现在国产Tiguan也已经上市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性能比较优异,配置与档次也都不错,进口tiguan的综合表现令人满意,但是正当我们开始关注它的时候,国产“大途观”来了!性价比的明显优势让很多人开始疯狂订车,但这正好是进口版翻盘的好机会。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iguan 2007款 1.4TSI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0T 0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