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奥运前的最后档期 上周5款上市新车回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上周似乎是奥运会前新车上市最后的一个档期了,所以商家抓住这很短的时间将旗下新车纷纷推向市场,这就形成了上周的新车上市的连锁反应,共有五款新车公布了其全新的市场售价,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

旗云新动力:5.28-5.98万元

  配备新动力系统的旗云车型是一款标准的家庭用车,较高的性价比对于那些三口之家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在紧凑型市场中,新旗云的竞争对手主要锁定在像比亚迪F3骏捷FRV这些自主品牌身上,从新车的自身来说,奇瑞希望通过配备新动力系统来延长旗云这款经典车型的生命力,在市场中能够在取得一定的销量成绩。

  新款旗云采用的是ACTECO1.5L发动机,是一款奇瑞专门为市场开发的经济排量发动机,据悉,ACTECO1.5L发动机的进气面积提升了15%,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80KW/6000rpm(108马力),最大扭矩140N·m/3000rpm,升功率和升扭矩分别达到了53.5KW/L和93.5N·m/L。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特殊的扭矩特性,ACTECO1.5L发动机的最大扭矩点出现在3000rpm,一般自然吸气四阀机的最大扭矩点都出现在4500rpm-5000rpm,1500rpm的扭矩为117N·m,从2200rpm-6000rpm的宽转速范围内保证发动机扭矩在最大扭矩的90%值(126N·m)以上。

  新车上市当天7月1日是整个08下半年的开始,旗云1.5的上市将拉开奇瑞在下半年新产品投放的序幕,配备新动力新车也许只是这部大戏的一个开场白,重头戏会在三季度末出现,那也是许多消费者翘首企盼、今年自主品牌在紧凑型市场的一款力作。

  相关文章:

  售价5.28-5.98万 奇瑞旗云1.5L正式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807/41306.html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