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本田新车铁定国产 新思迪效果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此前我们率先报道了大改款思迪在印度开始路测的谍照和消息,此番,我们再次拿到了新思迪量产车型的电脑效果图。并据广州本田相关人士的可靠消息,广本将同步引进此前所谓的印度版新思迪,并且相关测试工作早已在国内悄无声息的开展,最快可能将在年末11月份左右上市。

『新思迪效果图』

  如果不是经过消息人士确认,无论是从车头车尾,还是其他角度,你都不会将这款全新车型和思迪联系在一起,因为已经看不出任何飞度车型的影子,完全摆脱了老款车型“三厢飞度”的嫁接元素。整体看上去更像是一款缩小版的思域,无论是车身流线性,协调性等方面,都是一款纯粹的三厢轿车,不再像老款车型那样有着后天生成的突兀尾巴。

『新思迪效果图』

  从效果图看,新思迪的确和之前印度路试版本车型如出一辙,重新设计的轿车化A柱已经取消了飞度车型上的前三角窗。全新的中网风格已经在日本本土的多款本田车型上同步使用,而短小动感的尾部一改过去诟病的“焦点”,反而成为新款车型的一大亮点。

『新思迪印度路试谍照』

  预计新思迪也将采用和刚刚上市的新飞度同样的动力总成,具备i-vetc技术的1.3L和1.5L发动机,匹配五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其性能已经超越了大部分同级产品,也能够和东风本田的思域形成梯级排布。至于地盘平台,是如同老款车型那样,与两厢车型完全相同,还是在新飞度2500mm的轴距基础上有所加长,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新思迪印度路试谍照』

  目前的现款思迪,虽然其造型,尤其是别扭的尾部一直充满争议,但凭借本田强大的营销,思迪车型仍然能够与丰田威驰大众POLO等车型平分秋色。而大改款车型将在年末上市,其竞争对手也毫无争议的锁定在同样刚刚换代的丰田威驰。但今时不同往日,除了新思迪之外,还有新马自达2,以及同样会在年末推出的三厢新嘉年华都是强劲的竞争对手。(文/于风)

  相关文章:

  全新思迪11月18日上市 老款最高降2.3万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807/41524.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思迪

指导价:9.38-12.4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