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巴黎车展首发 标致再推新款概念跑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充满独特气质的标致品牌推出的概念车一直被人们津津乐道,例如2002年推出的RC概念车或是2年前推出的908RC概念车。

  这次,标致显然不愿放弃RC命名的传统,这次叫什么呢?“RC...”!注意后面的点点点可不是我加上去的,而是标致取的名字的一部分。当然,当这款车正式亮相时,标致将为点点点加上实质性的内容,现在我们只能叫做点点点了。

  这款连名字都充满诡异的最新概念车是一款四门多功能车,并且搭载了一款燃油与电力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可以输出230千瓦(313匹马力)的最大功率,而二氧化碳排放则只有109克/公里。

  从外观上看,RC...依然秉承着标致概念车另类又不算太夸张的设计风格,整车线条感非常好,看起来反倒像个Coupe车型,前脸依稀能够看到最新一代标致的设计理念。

  目前曝光的图片中,我们没有找到关于这款新车内饰的消息。不过在10月份举办的巴黎车展上,这款RC...将在主场首次露面,届时更加全面的资料也将出台,我们不妨等待一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