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变形金刚般外形 09款讴歌TL全面详解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不甘心让丰田雷克萨斯独享日系高档豪华车品牌的称号,本田高端品牌讴歌接连推出实力强劲的新车型。继全新RL和TSX车型之后,近日又发布了全新一代TL车系,被厂家称之为“讴歌史上最强的四门轿车”。

  此次发布的讴歌TL车型,包括前置前驱的低端车型TL和搭载王牌动力和SH-AWD四驱系统的顶级车型TL SH-AWD。不同于竞争对手雷克萨斯豪华舒适的价值取向,讴歌车型以运动气息和科技魅力来取悦消费者,新一代TL更是将这一特点发挥至极致。

  在外观部分上,讴歌TL与TL SH-AWD车型的差异并不大,两者整体的造型风格均由犀利的直线条和尖锐的角度组成,而这正是讴歌新一代车型强调的富有立体感的家族外观特征。前脸非常平坦,大面积的镀铬结合网状的五边形格栅好像化妆舞会上的鬼面具,看起来很诡异,但整体视觉效果显著。

  两款车型在车头最明显的的差异体现在,TL SH-AWD在保险杠下方的雾灯及转向灯处,采用了深色的网格状格栅设计,而在TL车型上则使用浅色的灯罩结合浅色网格的设计,这成为从前方辨别两者的重要特征。

  车身侧面,轮毂造型和标配轮胎尺寸的不同成了两者显著的特征区别。TL车型搭配17寸的五辐轻质铝合金轮毂,标配245/50R17的轮胎,它可选择普利斯通的Turanza或米其林的Pilot车胎。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讴歌TL 2012款 3.5标准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83 39.23 --
    测试文章:依旧小众的文艺青年 测试2012款讴歌TL
    评测编辑-孟庆嘉:

    3.5L发动机马力不小,但是作为大马力前驱车还仍然能有不错的操控性却很难得,讴歌在底盘调教上很下工夫,并且变速箱升级对性能有小小的提升。只是讴歌在国内还是非主流车型,品牌还没有得到大家的认可。

    评测编辑-胡正暘:

    变速箱升级,售价下调,新款TL性价比提升不少,当然这款日系美国车在中国消费者眼中仍是很小众的车型,你很难说服我们买一款大排量的运动型前驱豪华车。

    评测编辑-罗浩:

    3.5升V6加前驱底盘带有强烈的美国风格,它的性能表现令人满意,而且表现出前驱车中难得的操控平衡性,可惜讴歌在国内的品牌影响力不足,价格也有些贵。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讴歌TL 2006款 3.2炫航版

指导价:43.00万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3.2L 270马力...
变速箱:5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