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首款商家车CDV 萨马兰奇启动迷迪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9月11日,国际奥委会荣誉主席萨马兰奇先生领导的基金会,正式受聘成为福田的全球战略合作机构。同时萨马兰奇先生与福田汽车公司总经理王金玉,共同启动了福田汽车的国际化产品——Midi迷迪的全国上市仪式,据我们从厂商了解到的信息,这款车不仅仅融合了MPV的时尚和动感,而且拥有轿车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堪称我国首款商家车CDV。

萨马兰奇基金会出任福田全球战略顾问

  福田汽车作为萨马兰奇基金会在中国唯一的汽车类战略合作伙伴,全面治理与推动中国体育运动以及体育文化的发展,并将全面致力于推动中国体育文化的发展。

『福田汽车总经理王金玉向现场来宾致辞』

『萨马兰奇基金会受聘成为福田汽车全球战略顾问』

『聘任萨马兰奇基金会成为福田基金会全球战略顾问聘书』

  在奥运期间,萨马兰奇先生在百忙之中特意对中国商用车的第一品牌——福田汽车进行考察,并参观了福田汽车的现代化重点实验室。在考查过程中,年近九旬的萨翁表示,他所领导的基金会能够成为福田汽车的全球战略顾问,也是基金会的荣耀。

『萨马兰奇老先生高兴的接过了王金玉总经理赠送的车模』

『萨马兰奇先生参观福田汽车的现代化实验室』

『萨马兰奇先生一行在王金玉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福田汽车产品』

  在福田迷迪的上市仪式上,鉴于福田汽车为北京奥运会所作出的出色贡献,萨马兰奇先生欣然接受福田汽车邀请其领导的基金会成为福田汽车的全球战略合作机构。在我看来,这不仅仅说明中国汽车行业赢得了国际社会的认同,同时,也预示着福田汽车向着品牌国际化的领域更近了一步,今天也成为了福田汽车品牌国际化的一个里程碑。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迷迪

指导价:5.93-8.6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