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车标吉利熊猫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来自吉利官方消息:市场翘首以盼多日的吉利熊猫将于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这款被市场给予高度关注的小车将会给已经火热的国内微型车市场带来更多的变数。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熊猫 基本型

『吉利熊猫即将亮相』

  吉利熊猫从亮相之初就被市场寄予厚望,历经吉利近千名研发精英的层层打磨,吉利熊猫大胆突破微车设计框架,外观、动力、安全都达到了微型车最高标准。

外观设计

  仿生学在汽车外观设计上已经成为一种流行趋势,吉利大胆采用中国元素进行设计,选择中国国宝熊猫作为设计对象,整体外形圆润饱满,前大灯黑色衬框宛如熊猫可爱的眼睛,熊掌造型尾灯更是让人一见倾心。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熊猫 基本型

  在淋漓尽致发挥中国元素的同时,吉利熊猫汲取了国际同行成功的设计经验,设计了掀背式玻璃后备箱,蝴蝶窗和前大铬栅。

动力

  1.3升发动机并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多点电喷技术,最大功率达到63千瓦/6200转,最大扭矩110N·m/3800转,最高车速达到了165公里/小时。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熊猫 基本型

  配合原装德尔福电喷系统,加上吉利在车身轻量化设计上的突破,吉利熊猫整车油耗更低、发动机寿命更长,排放完全达到国Ⅳ标准。

安全配置

汽车之家

  吉利进行了安全匹配试验。八通路六气囊加侧气帘设计,同级车中独有,提供全方位保护 ,将吉利熊猫的安全级别与同级车拉开等量级的差距。

空间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熊猫 基本型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熊猫 基本型

  吉利熊猫的长宽高分别为3598/1630/1465毫米,轴距长达2340毫米,熊猫的后排腿部空间、肩部空间相比同级车更为宽敞,吉利熊猫的后备箱空间达到205升,四六分体的后排座椅还可以折叠。

体验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熊猫 基本型

  作为吉利全面战略转型后的首款车型,吉利熊猫承载着吉利人的希望与重托,新车标将首先应用于吉利熊猫上,并且为吉利熊猫建设了全新的销售网络,确保每一个吉利熊猫用户都能体验到专属熊猫的VIP感觉。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熊猫经典 2009款 1.3L 手动无敌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10 45.70 7.00
    测试文章:城市代步首选车型!测试吉利熊猫1.3MT
    评测编辑-:

    熊猫是吉利近期比较有意思的一款产品,非常可爱的造型让大家默认这是女孩买的车,市场定位比较狭窄,和竞争对手相比,熊猫的优劣势都是可爱的外形。

    评测编辑-:

    有人认为是新潮可爱,也经常被人指责哗众取宠,人们对熊猫的注意力往往都集中在外观上。不过车终究是用来开的,不是摆着看的。熊猫在驾驶方面的表现比外形更好,应该得到更多的赞誉。1.3升发动机动力平衡,配置也很实用,总体表现让我满意!

    评测编辑-:

    即比亚迪F0后,熊猫算是又一款个性的微型车,对于这个走火入魔的卡通外形,我真是抱着观望的态度;而受关注的地方还不止如此,配置上的高档化也是挺有看头的,像6气囊、6喇叭这些都应该是更高级别的资本,熊猫这回算是给微型车的价值起了个更高的调子。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熊猫经典 2009款 1.3L 手动灵动版

指导价:4.58万
级别:微型车
发动机:1.3L 86马力 ...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