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国内上市还需时日 解读改款斯柯达明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在刚刚结束的巴黎车展上,除了众多标志着未来汽车发展风向标的车型以及那些让人精艳的超级跑车外,全新的斯柯达明锐小改款的突然亮相,无疑给国内的消费者带来了十足的惊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如今国内紧凑型车市竞争惨烈,又有像雪佛兰CRUZE这样的重量级新车即将国产的情况下,小改款斯柯达明锐的到来让消费者有了更多思考的空间和选择的余地,可谓十分及时。而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是不是可以说,小改款明锐就是针对雪佛兰CRUZE而来的呢?

汽车之家

  毫无疑问,上海大众的斯柯达明锐在市场上一直是一款性价比突出的车型。更为重要的是,明锐也是最能完整体现德国大众先进造车技术的车型。动力上,其能输出160马力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250N·m的1.8升直列四缸的TSI发动机,配合Tiptronic6手自一体变速箱,绝对能让现款明锐在和同级车的比较中傲视群雄。

汽车之家

  另外,全车激光焊接,ABSEBD以及多重主动安全系统、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等则体现了明锐在安全性上的重视以及配置方面的丰富。因此,如果从性价比上出发的话,斯柯达明锐绝对是一款在此级十分抢眼的车型之一。

汽车之家

  不过,不管明锐多么出色,其悬挂的始终是斯柯达的徽标。而在品牌价值方面,斯柯达在国内的号召力,显然是和大众不可同日而语的。因此,虽然是隶属于大众集团,但广大消费者记得的斯柯达仍旧是一款来自捷克的东欧二流品牌,是贫民用车!消费者,对于斯柯达品牌的误读,造成了明锐好车却不好卖的尴尬。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明锐(进口) 2009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