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上海通用3款新车型 集体亮相广州车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上海通用汽车将携旗下三款全新车型参展即将于11月开幕的广州国际车展,这三款车型分别为别克-昂科雷凯迪拉克CTS-V以及雪佛兰-科鲁兹。于北京车展首演的别克-昂科雷豪华SUV,将于广州车展公布售价;同样以进口身份引入国内CTS-V,则搭载了6.8L机械增压V8发动机;而雪佛兰-科鲁兹则是一款基于通用Delta II平台的全新A级车。通过以下的详实解析,让我们提前一睹它们各自到底有着怎样的性能。

别克-昂科雷

汽车之家 进口别克 昂科雷 Enclave CX

汽车之家 进口别克 昂科雷 Enclave CX

  别克昂科雷运用了大胆而细致的外观设计,大型“瀑布”式水箱隔栅中央点缀着立体镂空别克车标。第一眼您就能认出,这是出自通用别克的设计。与时下流行的位于车身两侧的“鲨鱼鳃”不同的是,别克昂科雷把这一经典设计搬到了发动机盖的两侧,让整车看上去更有动感。此外全车多处都经过了镀铬处理,让该车的线条更加明朗、更加豪华。

汽车之家 进口别克 昂科雷 Enclave CX

汽车之家 进口别克 昂科雷 Enclave CX

  内饰部分别克昂科雷在概念车阶段采用了6人座设计,而别克在将其量产后改为2+2+3的7人座设计,这一点也更加符合时下大型SUV的座舱布局。向来以豪华和大气著称的美国车在别克昂科雷身上又得以显露,其车内大量运用了实木、真皮等高档材料,DVD系统和分区空调等也在映衬着该车的豪华元素。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