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仅限量101台 菲亚特500新推出特别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08北京车展上我们已经欣赏了菲亚特500小车的可爱姿态,现在该车又推出了其最新限量版车型,这款限量版车型是在运动版Abarth车型的基础上推出的。该车是为了纪念卡尔.阿巴斯诞辰100周年而推出的,被命名为500 Abarth“DA 0 A 100”。

 汽车之家

  这款特别版小车将搭载一款经过改进的1.4L 涡轮增压发动机,其输出功率将为160HP(约合119千瓦),峰值扭矩为230N·m。百公里加速耗时7.3秒,最高时速可达211公里/小时。

 汽车之家

  为了改善该车的制动性,该车还在前后车轮上配置了穿孔式刹车盘以及高性能的前刹车踏板。该车所采用的其它特别配置将包括新的空气滤清器、较低的弹簧以及新的17英寸合金轮毂,与之相匹配的轮胎为倍耐力PZero Nero 205/40 R16 ZR 17轮胎。

 汽车之家

  这款特别版500 Abarth车型的车身外观采用了Nuvolari灰车身外观喷涂,此外该车还采用了镀铬标志以及侧后视镜框,还有四个尾气排放管。

 汽车之家

  下面再让我们来看看车厢内部的装饰。车厢内部采用了特别的真皮包装座椅并采用银色的缝纫线。方向盘上的拇指凹槽也同样采用了真皮包装。其挡杆把手、车门底部的不锈钢踢板均有da 0 a 100的标志,这些标志采用的全铝材料。同样的标志还可以在油箱盖、密钥卡等处发现。目前还不清楚这款小车的售价,但可以肯定地是这款小车仅仅限量生产101台。(文/刘小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菲亚特500 2011款 1.4L 运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45 38.20 7.81
    测试文章:寻找北京的意大利 菲亚特500体验+测试
    评测编辑-梁巍:

    很有复古文艺气质的一款小车,充满了意式风情,并且在国外市场与MINI其名,但在讲究实惠中国市场上这个价格恐怕难以让人接受,跟有宝马撑腰的MINI比起来它还略显稚嫩。

    评测编辑-胡正暘:

    在欧洲市场菲亚特500售价与MINI持平,不过微型车级别靠历史靠设计就卖二十多万,大部分人还是不会买单的。

    评测编辑-罗浩:

    融入浓厚意大利文化的小车,很有个性,具备一定的驾驶乐趣,缺点是品牌影响力不足,而且外形也不是很容易让多数消费者接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菲亚特500 2011款 1.4L 尊享版

指导价:22.88万
级别:微型车
发动机:1.4L 101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