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预计售36万左右 科帕奇3.2L今年底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三维粉笔画大师Kurt Wenner(库特·维纳)营造的三维视觉奇观中,一款拥有强大动力的新车型——科帕奇3.2L正跃跃欲试,挑战动力极限,也似乎在向对手进行挑战。

 汽车之家 进口雪佛兰 科帕奇 3.2 AT 7座豪华

  据悉,这款车即将在今年年底上市,售价则在36万左右。这样一款通用全球SUV的扛鼎之作到底如何强劲?我们不妨先睹为快。

2.4L表现不凡 3.2L乘势出击

  早在去年11月,作为雪佛兰第一款全球SUV,科帕奇通过进口方式引入中国进行销售,先期上市的2.4升手动挡五座舒适型和2.4升七座自动挡豪华型,售价分别为22.48万元和26.58万元。

 汽车之家 进口雪佛兰 科帕奇 3.2 AT 7座豪华

  可以说,科帕奇在中国市场迈出了很好的第一步,这也意味着上海通用在SUV市场一个新的开始。此时,一款更强动力的3.2升V6发动机的顶级车型又驶入了我们的视线,年底前,搭载V6发动机的科帕奇3.2L也即将登陆中国,售价则预计在36万左右。

外形同样豪放 内饰更显酷感

  和科帕奇2.4L一样,科帕奇3.2L同样具备阳刚豪放的外观造型,独到精湛的内饰设计和同级车中独有的七座灵活空间。

 汽车之家 进口雪佛兰 科帕奇 3.2 AT 7座豪华

  科帕奇3.2L外观设计阳刚硬朗,释放出一种自信洒脱的豪迈。运用动力几何学设计的车头动感十足,配备灵动式透射前大灯,简洁流畅的高腰线设计和充满速度感的车身线条。车尾部采用跑车式设计,将双排气尾管嵌入运动型后保险杠护板,配合造型独特的高位尾灯。

  与同级SUV相比,科帕奇3.2L拥有宽大、灵活变化的七人座选装配置。第二、三排座椅带一触式折叠功能,以及第二排4/6分割折叠座椅,能够实现6种不同承载空间的灵活组合。八向电动调节并带两向手动腰托的驾驶员座椅有效舒缓长途驾驶的疲劳,设计合理的18处储物空间方便驾乘者取放各种物品。

 汽车之家 进口雪佛兰 科帕奇 3.2 AT 7座豪华

  不过,与科帕奇2.4L上黑下浅的内饰不同,科帕奇3.2L内饰更显十足酷感,配备高品质全黑真皮内饰配合酷感十足的金属拉丝饰板,尽显SUV豪迈本色。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科帕奇(进口) 2011款 2.4 AT 7座豪华导航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82 42.61 10.16
    测试文章:一次战胜自己的升级 测2011款科帕奇2.4
    评测编辑-梁巍:

    新科帕奇变化挺大,最主要的还是换了一套新的动力总成,效果很明显,各方面性能属于都比过去有提升。至于外观和内饰的变化,确实比过去更秀气了,而且同级别产品里有7坐设计的不多,不过我们还是期待国产,价格能低不少。

    评测编辑-胡正暘:

    2011款科帕奇靠全新的动力总成完成了一次战胜自己的升级,加速、刹车、油耗等关键数据都有进步,在对手们纷纷摆脱进口身份的背景下,科帕奇想要有所作为必须尽早实现国产。

    评测编辑-罗浩:

    科帕奇终于摆脱了动力不足的老款发动机,在加速方面有明显的提升!改善了最大短板之后,如果能国产,进一步拉低售价的话,相信竞争力还能更强。

  • 科帕奇(进口) 2008款 3.2 AT 7座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26 41.47 --
    测试文章:公路越野五五开 测试雪佛兰科帕奇3.2
    评测编辑-韩路:

    要说科帕奇是个中规中矩的城市型SUV,优势是整体还都说得过去,不过2.4升款似乎更吸引人,3.2升的37万价格有点高,这个价位太多更狠的SUV可选择。

    评测编辑-王苦公:

    缺乏特点,技术也不是十分先进,如果是国产的,可以以价格为优势,但偏偏又是进口的。总之现在各种档次的SUV可选的太多了,科帕奇没有太多让人信服的理由。

    评测编辑-孟庆嘉:

    公路驾驶与越野能力五五开,科帕奇的表现算是比较均衡,不过相对来说这两点都不足以成为它的卖点。其他方面相比对手也缺少有力的优势,尤其是37万多的价格实在有点高……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科帕奇(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