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比肩法拉利?现代劳恩斯coupe提前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拥有一部外形炫酷、动力强劲的跑车是不少年轻消费者的梦想。但是欧美系跑车动辄数百万元的售价却让不少喜爱跑车的人望而却步。现代汽车旗下酷派的出现,无疑让不少普通的百姓圆了心中的“红色跑车梦”。

汽车之家 进口现代 劳恩斯 Coupe 基本型

  据之前的报道介绍,劳恩斯酷派由韩国现代集团历时25个月和耗资1825亿韩元打造,肩负着提高现代汽车品牌形象的重任,在高端豪华轿车劳恩斯平台基础上,采用后轮驱动方式,车身实现了54:46的前后平衡。新一代的劳恩斯酷派分别搭载现代汽车2.0LsetaTCI和3.8Lramda发动机。

汽车之家 进口现代 劳恩斯 Coupe 基本型

  其中,搭载2.0LsetaTCI发动机的劳恩斯Coupe最大功率为215马力,已然接近目前豪华车引以为豪的V6发动机。此外,劳恩斯酷派还采用了保时捷奔驰等公司使用的意大利brembo高性能刹车系统。

汽车之家 进口现代 劳恩斯 Coupe 基本型

  劳恩斯酷派共用了劳恩斯房车的地盘,但是外形上却有着截然不同的风格。劳恩斯4门房车以中庸、稳重为道,而劳恩斯酷派则个性十足,充满动感。从现场拍摄的现车图片来看,劳恩斯酷派的“丹凤眼”前大灯炯炯有神,颇有雷克萨斯轿跑车型IS系的影子。

汽车之家 进口现代 劳恩斯 Coupe 基本型

  而尾部则与延续了旧款酷派的节约的造型,显得十分洗练。能以20-30万元的价格购买一台有着百万跑车影子的车型,是不是也能极大满足购买者的虚荣心呢?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劳恩斯-酷派 2009款 2.0T 自动靓雅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20 40.00 --
    测试文章:增加更多雄性激素!测劳恩斯-酷派2.0T
    评测编辑-韩路:

    外形非常像超级跑车,虽然性能只能算常规,但是整体性价比被外形拉升到了一个全新高度。40万内的跑车,我只关注劳恩斯酷派。

    评测编辑-王苦公:

    之前炒得很火的一款车,可能是这个原因,看到车后反而比较失望。2.0T发动机动力马马虎虎,数值标得很高,实际表现却一般。说它价格便宜,性价比高吧,可内饰做得一点也不好,只做出了跑车的样子,离精益求精还差得远。和上一代现代Coupe一样,只能作为廉价的入门级跑车,唯一的好处是这回动力够用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相比老车型,劳恩斯-酷派简直就像做了变性手术,它充满阳刚和力量!从之前的花瓶姿态转眼变成了男子运动员,这种重新认识的感觉非常真实。2.0T的动力并没有“听”上去出色,性能表现比较一般,想要更“职业”一点?想必3.8L 车型才叫对味。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劳恩斯-酷派 2009款 2.0T 自动豪华版

指导价:25.00万
级别:跑车
发动机:2.0T 210马力...
变速箱:5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