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中华酷宝GT运动版车型广州车展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11月18日,中华酷宝GT运动版车型正式亮相广州车展。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有着部分改变。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欣赏下现场图片。

汽车之家

  酷宝GT运动版前脸运动型前包围,进气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展现着与普通版酷宝跑车不同的运动元素,使得它更加引人注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加装碳纤维材质后尾翼,后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镀铬排气口与后包围完美融合,体现了运动版车型与众不同的一面。

汽车之家

  酷宝GT运动版的轮毂与普通版的有所不同,多条设计五辐轮毂比普通版的更加亮丽,同时通风散热能力也更好。

 汽车之家

  在内饰方面,酷宝GT运动版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裸露的真皮缝合让你体会不同的内饰氛围,内饰配色也从全黑变成了黑白相间,色彩更加柔和一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2008广州车展的报道,请点击下面的链接进入车展报道专题
http://www.autohome.com.cn/2008gz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中华酷宝 2007款 1.8T 手动运动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30 41.80 7.50
    测试文章:与世界距离拉近 测试中华酷宝1.8T 6MT
    评测编辑-韩路:

    酷宝本来是可以给10分的车型,只不过前脸造型实在太糟糕了,几乎人人都在声讨前脸设计,我肯定也不能免俗。其他部分,酷宝做的可以已经有了世界级的水平,我很看好下一代或者小改款的酷宝。

    评测编辑-王苦公:

    15万的价格就能买一部1.8T,6速手动的跑车,确实很吸引人。酷宝1.8T的性能、操控表现都不错,内饰的设计和做工也让人满意,可以说是完全拿捏住了跑车应有的特质。不过即便酷宝做得再好,也还是要面对尴尬的定位问题,毕竟15万买跑车的人少之又少。

    评测编辑-孟庆嘉:

    做为中国自主跑车的先行者,酷宝1.8T可以说具有里程碑似的意义,它不仅外观具有世界级水准,动力与操控也均有不错的表现;另外,搭配的6MT变速箱还可以保证日常驾驶的经济性,我认为它完全不像一款身价15万的车型!因此酷宝值得推荐!值得鼓励!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中华酷宝

指导价:12.89-16.95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