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挑战大众甲壳虫 魔法“MAGic”小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为了保护我们的生存空间,各种绿色新能源车型应运而生;为了能够在拥挤的城市交通中能够快速便捷的抵达目的地,各种拥有小巧身姿的车型不断出现。下面给您介绍的这款概念车则兼具这两方面的特点,应该说是一款不错的小车。

 汽车之家

  这款概念小车被命名为MAGic(魔法车),该车采用了一套特别的配置,其驾驶席被放置在中间,而左右两边则为乘客座椅,此外还车还能配置一个面向车尾的座椅。

 汽车之家

  如果该车投入量产的话,那么其直接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大众甲壳虫菲亚特500以及宝马Mini。

 汽车之家

  MAGic“魔法车”采用了航空学底部支撑,上面配置的为标准的车身配件,而其模块配置应用了先进的塑形技术,这也让该车拥有一个漂亮的车身外观。

汽车之家

  虽然目前该车还只是处于概念车的阶段,但我们可以看到这款小车拥有整洁小巧的车身外观,拥有良好的空气动态性。此外该车的车轮与车身俨然成为一个整体,这将该车也与以往的车型区分开来。(文/刘小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