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汉兰达停止进口并降价 国产车型6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丰田SUV车型汉兰达Highlander 目前以整车进口的方式在中国地区销售。汉兰达属于一款定位非常独特的全领域SUV,集合了SUV、轿车和MPV三者的优点,该车型将于今年5月份正式投产于广州丰田第二工厂。

 汽车之家 进口丰田 汉兰达 3.5L 运动版

『现款汉兰达』

  近日,我们从北京地区广州丰田内部人士处获悉到,目前汉兰达已经停止进口,各个4S店均在销售库存车辆。

 汽车之家 进口丰田 汉兰达 3.5L 至尊版

  该人士还透露,国产汉兰达将于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国产车型的排量为2.7升。与此同时,汉兰达全系均出现了3.5万元的优惠。

 汽车之家 进口丰田 汉兰达 3.5L 运动版

  据广州丰田4S店销售人员表示,由于目前汉兰达已经停止进口,所以各个店的货源都不一样。但相对运动豪华版和至尊版车型的货源还是比较充足的。

 汽车之家 进口丰田 汉兰达 3.5L 运动豪华型

  至于精英版车型由于关注不高,所以一直是采用订单式销售。目前消费者购出除了可以得到现金优惠外,还可以获得商家赠送的原厂装饰。(文/李晓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