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谍照曝光 东风标致207两厢下周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3月18日,下周三,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日子,然而就在那天东风标致将在去年11月7日推出三厢版东风标致207后,继续推出两厢版东风标致207。而就在近期网上的某个汽车论坛已经出现了两厢版东风标致207的谍照,下面就由我们同您一起通过两厢版东风标致207的谍照来看看这款新车。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中我们看到两厢版东风标致207在外形方面将东风标致206与三厢版东风标致207进行了一个较好的结合,前脸方面运用三厢版东风标致207的风格,而在车辆尾部则依稀保留着东风标致206的气息。但在车身尺寸方面其要比东风标致206有着一定的增加,尺寸达到了3900mm×1680mm×1468mm,而轴距也达到了2450mm,这也要比206的轴距长出了7mm。

汽车之家

  在车辆的其他方面其将于去年上市的三厢版东风标致207保持一致,同样搭载了1.4升和1.6升两种排量发动机,同样拥有五速手动变速箱和Tiptronic四速自动变速箱的两种选择,甚至在内饰风格和车辆的配置方面都几乎一样。其与三厢版东风标致207真可以用那句古话来形容——“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

汽车之家

  据了解,目前部分东风标致4S店已经开始接受两厢版东风标致207的预定,订金基本处于2000-5000元区间不等,而两厢版东风标致207的样车也将于近日到店。两线版东风标致207能否在小型车市场有所作为,其上市后的价格又将怎样,记者将为广大网友带来进一步的跟踪报道。

汽车之家

  另外笔者得知现在东风标致206现已基本停产,转而生产两厢版东风标致207。现在市场上的东风标致206均为库存车型,但优惠幅度较大,如果您对于东风标致206较为喜欢的话,现在出手较为合适。(文/付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207

指导价:7.18-10.7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